四川洪雅县招商局长酒楼寻衅滋事被免职
2009年07月21日 17:29中国新闻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中新四川网7月21日电(刘刚)7月21日,四川洪雅县召开县委常委会,通报了该县招商局局长冷国民和亲朋好友在酒楼寻衅滋事调查情况。按照《洪雅县领导干部八小时外行为规范》中“反对放纵亲属子女等行为”的要求,该县县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免去冷国民洪雅县商务局(招商局)党组书记职务,提名免去洪雅县商务局(招商局)局长职务。

7月19晚7点左右,洪雅县招商局局长冷国民一行近二十人在一家名叫幺麻子钵钵鸡酒楼就餐,餐后冷国民的司机到吧台签单结账,因签单存在分歧,冷国民所带人员与该酒楼收银员发生争执。离开过程中,冷国民妻子的弟弟黄新等人又与总台服务员发生口角,黄新于是电话通知了另外两名男子赶来餐厅,将酒楼老板和厨师长打伤,餐厅桌椅也被砸烂一片。

事发后,洪雅县警方紧急介入调查。洪雅县委、县政府对此起事件也高度重视,县委书记朱建文、县长黄国清获悉后,立即委托副县长李勇紧急成立调查组。经初步调查,19日晚,县招商局长冷国民的确在幺麻子钵钵鸡餐饮店宴请客人,宴请对象为冷国民自家的亲戚朋友,不是代表招商局宴请宾客。

经警方调查核实,黄新等3男子涉嫌寻衅滋事,目前已被洪雅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20日下午,洪雅县纪委作出处理通报,该县招商局长冷国民对身边工作人员和亲属管理不严,在事件过程中对事态的发展预见不足、控制不力,依照相关条例,县纪委对冷国民作出了党内警告处分的处理决定。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