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疑处方有问题大闹医院 持棍对峙10余警察
2009年07月21日 15:15重庆晨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昨日,沙区井口,亲朋好友正开导情绪激动的文某 记者 李化 摄

被文某砍坏的不锈钢护栏

重庆晨报7月21日报道 嵩山少林寺苦练三年,19岁的小伙子小杰(化名)并未将学来的本事全用到正道上。由于怀疑社区卫生站给母亲开的处方有问题,小杰携带着三把砍刀闯进医院,将医生和病人们吓得够呛。民警闻讯赶来,小杰又凭着一身力气打坏了民警的防暴盾牌,拒绝配合警方调查。

一人手持木棍

对峙10余民警

昨天下午1点40分,在沙坪坝区井口二塘码头72号的川东南地质大队家属区内,10多位派出所民警围在小区前的空坝周围,与一名男青年对峙着。他手拿一根2米来长的细木棍,穿着贴身的体恤衫和短裤,看起来十分干练。在毒辣的阳光下,男青年提着棍子来回走动,显得有些烦躁,民警一旦靠近,他就警惕起来,怒目相对。

男青年叫小杰,8月1日就满20岁了,他和母亲李春英租房在该小区居住。昨天中午11点30分左右,井口派出所的民警来找他,可小杰却拖着煤气罐,手持钢刀,在自家屋内威胁要点燃气罐。下楼后,他又拿着木棍,与民警对峙起来。

“听说他(小杰)的母亲到街上医院看病,怀疑医生开错药导致过敏,孩子就在医院闹起来了,接着警察就来找他。”目睹整个过程的居民王女士告诉记者,小杰情绪一直很激动,虽然邻居和他的亲属可以上前和他交流,但当民警靠近时,小杰就摆出一副要打架的姿势。

小伙行为怪异

曾上少林练武

“小杰到嵩山少林寺练过三年武,本来他很想当警察的,可不知为什么今天见到民警这么紧张。”小杰的母亲和一些亲属都在现场,对孩子当天的行为都很是不解。

围观的居民称,最初为防止小杰有过激的举动,消防队也赶到了现场。民警试图凭借防暴盾牌接近小杰,“他一棍子下去,连盾牌都打坏了!”

记者在现场观察发现,小杰的行为是有些怪异,尽管母亲在一旁劝说,他也丝毫不理会。有邻居上前说情,他还拱手作揖,连说:“你好!你好!”还不时摆出各种武打姿势,有些“武侠”的味道。

下午2点20分,随着围观群众的增多,小杰似乎“扛”不住了,趁着民警不注意,提着木棍向着小巷子里走去。“我去解手!”

不到20秒钟时间,记者和民警跟了上去,发现小巷子的尽头是家属区的外墙,铁门紧锁,小杰却不见了踪影。

“一下子就翻过去了,这小伙子还真厉害!”旁边办公楼内的职工称,小杰踏着铁门上的栏杆,两下就跳上了2米多高的墙头,跳了出去。“墙外是一片荒地,再下去就是江边了。”小杰就这样逃了。

<< 上一页12下一页 >>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