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曝料:曾轶可“烟草大王父亲”是策划炒作
2009年07月21日 10:13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绵羊天使”曾轶可最近一直是大家关注的娱乐焦点人物:跑调走音、涉嫌抄袭、有钱老爸、暗箱操作等负面报道层出不穷。”据这位网友称,“曾轶可不会拿冠军,当时我们的计划是让她排第五,现在听聪聪他们说可能又要放到第三了,因为要保证总决赛的收视率。

“绵羊天使”曾轶可最近一直是大家关注的娱乐焦点人物:跑调走音、涉嫌抄袭、有钱老爸、暗箱操作等负面报道层出不穷。昨日,有网友在论坛上报料,称“曾轶可事件是我们精心策划的一场炒作”。这位网名叫“dayule”的网友称,自己已经在7月11日离开那个策划团队,其他成员还有聪聪、哭泣、孙哥。“07年的2月,经网友介绍进了这个团队,老板叫大鹿。这次推广快乐女声是在6月初才接到的单子,5月7号开始海选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那么晚才接到单子,是接的北京某传媒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单子。今年快乐女声的收视率很低,我们负责的是提高收视率。”据这位网友称,“曾轶可不会拿冠军,当时我们的计划是让她排第五,现在听聪聪他们说可能又要放到第三了,因为要保证总决赛的收视率。”

为了证明自己报料的真实性,网友“dayule”还举了几个例子:“在20强时,我们没想到曾轶可的父母会到现场,当电视里播出她老爸为她加油的画面时,我们的策划差点彻底毁灭。因为我们要的是‘烟草大王’爸爸,曾献兵。不过我们第二天在猫扑、天涯、百度等网站铺天盖地发布‘她爸爸是曾献兵’的消息时,大家都没注意到去现场加油的她的真爸爸,此效果非常好。”

相关新闻:

曾轶可班主任揭短:上学经常迟到理由绝不重复

曾轶可称与李宇春都是好人 不介意被网友嘲笑

曾轶可父亲首度现“声”:她不是模仿李宇春

山寨春晚筹备组:宁愿不办也不请曾轶可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