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男子雨中"折腾"2岁女儿 只为逼妻子露面
2009年07月21日 09:35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半岛都市报7月20日讯(记者 焦恭森) 夫妻俩闹别扭,妻子躲在娘家不肯露面,莱西的史先生竟抱着两岁大的女儿,冒雨站在街上逼妻子现身。多人轮番劝说,史先生就是不肯结束这场闹剧。

“现在雨下得很大,一名男青年却抱着一名小女孩站在街头!”7月20日上午,张先生向记者反映。记者上午11时许赶到莱西市琴岛中路上的“小渔港”饭店门口时,降雨刚刚结束,一名男子抱着一名光着脚的女孩坐在路边休息。旁边一名男青年在劝他,而抱着孩子的男子则不时大声喊“我就是要把事情搞大”。

目击者刘先生告诉记者,上午9时许该男子打着伞抱着孩子站在大雨中。大家劝他避避雨,但他根本不理睬。没办法,大家只好拨打110求助,民警冒雨劝了该男子一刻钟,该男子就是不肯抱着孩子去避雨。

在记者的极力劝说下,史先生告诉记者,自己是店埠镇人,半个月前自己和妻子发生别扭,妻子随后就走了,19日下午在岳母家找到妻子但妻子不肯跟自己回家,因此他抱着女儿在街头“罚站”,逼妻子前来和自己见面好好谈谈。

由于史先生不听劝,截至记者傍晚6时许发稿时,史先生仍在街头等着妻子前来和自己见面。(请张先生到本报领取96663线索费50元)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半岛网   男子   妻子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焦恭森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