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喷灯突然爆炸 操作工顿时变成火人(图)
2009年07月21日 09:35半岛网-城市信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受伤的胡敏敏躺在病床上治疗。

7月20日,记者接到徐先生拨打本报热线80889088称 ,自己的一个工友被汽油烧伤了,现在已无钱医治。去年有家装饰公司现在还欠自己一万六千块钱,如果这家公司能还上,那工友住院的钱他就能解决了。

接到热线后,记者来到青岛市公安消防医院见到了徐先生,他所陪护的就是伤者胡敏敏。胡敏敏的头部和双臂都被厚厚的纱布包着,安静地躺在病床上,看到记者来了也只是眨了眨眼睛算是打了招呼。当记者问到他现在的状况时,他就很小声并且简单地回答说“胳膊疼,脸上也疼”。

徐先生说,7月18日,我带着他在沾化路给一个居民家干屋面防水,但是放气用的汽油喷灯减压阀突然爆炸了,里面的汽油喷到他身上,当场他就变成了个火人。他立即就把T恤脱了,我也马上找了一个编织袋抽打他身上的火,然后找了个大被子捂住他,才把火扑灭了。他和我是老乡,都是临沂来的,今年才22岁,7月16日第一次来青岛,7月18日第一次跟我干活就弄成这样了。

胡敏敏的主治医生张医生告诉记者,当时胡敏敏来的时候光着膀子,部分表皮脱落了,头发也部分烧焦,但是神志比较清醒。经过治疗确定为前臂属于环状深Ⅱ度烧伤,上臂、脸部和后背属于Ⅱ度烧伤,这种伤情大约20天到1个月才能康复。由于医院了解了他的情况,在开始的时候本来要收5000元的住院费,最后只收了2000元,甚至他没交钱的时候医院都给予了治疗。同时考虑到伤势比较特殊,还给他调到了一直开着空调的小间,避免出汗感染。但是保守估计也要2万元才能彻底康复。

徐先生听了张医生的话说:“他进来的这几天,医院一直照顾的很好,但是现在治了2天多已经欠医院600元了,医院对我们这么好,我也确实不能再欠着人家钱。只是我还有一万六千元的款项一直没有要回,如果要回来,治疗的费用就有着落了。”

记者随后找到了徐先生所说的欠他钱的工程负责人,负责人张健说:“我也是给公司打工的,我听到这个事情也很遗憾,我今天下午就去跟领导联系,看看能不能帮小徐要回些来帮伤者看病。”实习生 韩斌 见习记者 焦健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半岛网   喷灯   汽油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