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对初次见面网恋对象不满意 爬窗威胁要跳楼
2009年07月21日 05:09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初次见面“不满意” 女网友爬窗要跳楼

任国勇

本报讯 昨天凌晨0点时分,一名女青年报警称,她在南京和燕路某宾馆3楼的一房间内,一男子要非礼她。民警随即赶往现场,但途中又接到号码是报警人的电话,但说话的却是一个男子,他说报警女子要跳楼了。

很快,4辆警车到了现场,民警冲向3楼的房间,此时,窗台上坐了一名女青年,衣着整齐,而窗边还站着一男子,也是衣着整齐,他伸手要拉女子下来,后者立马说:“别碰我,不然我就跳下去。”男子不敢轻举妄动,接着男子说:“你跳我也跳。”见大量民警涌入,两人也有点紧张。在民警的劝说下,女子从窗台上下来了。随后,民警了解到,两人是初次见面的网友。男的是南京人,女的是安徽人。据女子讲,男的要对她动手动脚,她不同意。而男的表示,自己只是想和她交朋友,并没有动粗,随后两人被民警带走。

昨天记者获悉,两人网恋一段时间后,女子特意到南京和该男子见面,并在和燕路这家宾馆开房住宿,男子也跟了过去。女子大约是不满意男子的外表,对男子的态度比较冷漠。由于男网友并没有真正非礼女网友,未触犯法律,昨天,民警在做完笔录后,劝女子既然不喜欢对方,就早点回老家去。目前,女子已经离开南京。

男子   民警   女子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任国勇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