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一女子15岁就生子当妈 18岁再生三胞胎(图)
2009年07月21日 04:18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托马斯和罗宾斯

相关报道

现年18岁的斯安·罗宾斯是英国朴次茅斯市一名中学生,早在15岁时,她就和当时的男友偷吃禁果意外怀孕,于2006年11月生下了大儿子加登,成为一名少女妈妈。尽管如此,斯安仍继续上学,直到修完4门GCSEs课程之后,才回家成为一名全职母亲。孩子出生不久后,斯安就和前男友分手,而后者再也没有为孩子支付一分钱赡养费。

目前,斯安和2岁的儿子加登住在一套政府提供的廉租公寓中,完全靠政府救济生活,她每月能领到1126英镑救济金,其中包括房租、儿童福利和家庭税收贷款。

尽管如此,斯安母子二人的生活仍十分拮据。去年,斯安又结识了19岁的新男友卡鲁姆·托马斯,尽管斯安和卡鲁姆都没想过要生孩子,但去年10月,当时只有17岁的斯安却再次意外怀上了身孕。更让斯安做梦也没想到的是,她怀上的竟是一组三胞胎!

医生曾建议斯安至少将一个胎儿堕胎,以便给其余2个胎儿更多生存机会。但最终,斯安和男友仍决定保留所有3个胎儿。据悉,斯安的预产期本来是8月11日,但5月28日,斯安就通过剖腹产提前生下这组非同卵三胞胎儿子。7月19日,3个小宝宝终于获准出院回家。

然而,由于目前斯安仍在学校读书,而男友卡鲁姆目前没有工作,小两口根本无力抚养这么多孩子,因此必须继续依靠大量政府救济生活。这显然引起了英国公众的巨大不满,许多人认为这简直就是在浪费纳税人的钱。

吴 文

GCSEs   三胞胎   斯安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吴 文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