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男子8楼窗口倒提两岁女儿引公愤(图)
2009年07月08日 08:12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正在加载中...

昨日,警方在他们家客厅内茶几上发现一个矿泉水瓶,上面插着两根蓝色的吸管,旁边有一些白色的粉末。警方进行了现场拍照取证。

“我要跟他离婚,带着淇淇离开。”在打通了一个亲戚的电话后,王兴星对着手机吼叫起来。

淇淇获救后,被送到了成都市六医院。问她多大了,孩子从被窝里伸出了两个指头。经历了一场浩劫,那双童稚的眼睛,依然大而清澈。

掀开被子,她柔嫩的腿上,却全是黑紫的伤痕。所有人见状,无不摇头叹息。一个好心人悄悄留下了300元。他说,希望孩子早日恢复健康。王兴星称孩子并无大碍。但受了惊吓,需要留院观察。

昨日下午,在猛追湾派出所,胡滨军被带上了一辆警车。整个过程,他只嘀咕了一声,戴着手铐的手有些发痛。对于记者的任何询问,他均闭口不言。目前,警方化验了他的尿液,检测是否吸毒。如何处置,尚无结果。胡滨军的腿上,文着两枚文身:左腿是一个拿着爱心箭的天使,右腿是一个米奇。坐在警车里,他的眼神漠然地扫过。

人物特写

看到小女孩在窗外荡来荡去,很难受

紧贴墙壁,脚下狭窄,想的只有孩子———

这是我最险的一次营救

“望子成龙,水中之蛟龙。”解释自己的名字时,陈泷笑了。

昨日中午,洗了澡的陈泷坐在我们的面前,干净清爽。早上7时,他和队友们从浅水半岛解救一个跳楼的人。大约8时过,再次接到新东方小区的报警电话。

解救时,按照预想,由他先下去近距离劝说,哪知根本无法和对方交流。从9楼悬空吊到8楼,这个任务对他来说并不艰难。他说,当时心里没想其他,“一心救人”。后来任务失败,他觉得心里很难受,小女孩就在窗外荡来荡去,自己却帮不上忙,“空有一身功夫。”

再次下到8楼时,情况非常复杂。窗台下只有一个几厘米宽的弦台,他侧着身子,紧贴墙壁,手抠着弦台,慢慢挪动。“惟一担心就是怕被对方发现了,孩子会有危险。”心情复杂的陈泷快速绕到小女孩窗户旁一个放置空调外机的台子上。

看到黑衣男子背对窗外,陈泷迅速起身,一把揽过孩子的腰部,死死抱住。“绝不能放手!”哪知对方发现后,和他死死拽住孩子,两人开始了一场拉锯。陈泷抱住孩子柔软的腰部,奋力往外拉。大概只有两下,加上屋内民警们的协助,孩子被夺了下来。

当时那名男子也站到了窗上,准备跳楼。陈泷没有乱阵脚,一手抱孩子,一手往屋内推人。直到大人、孩子都获救。

据了解,陈泷是达州人,22岁,2004年入伍,去年4月2日进入消防4中队,曾在5·12大地震中去都江堰送过水、参与过一些救援。如今,陈泷担任抢险班班长兼驾驶员,经常带着队员们行走于房梁屋檐。

“这算得上是最惊险的一次营救了。”他长吁一口气。

<< 上一页1234下一页 >>
吸毒者   孩子   民警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辜波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