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男子8楼窗口倒提两岁女儿引公愤(图)
2009年07月08日 08:12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正在加载中...

哭泣,孩子像个玩具

被提在空中,小手试图抓住窗框

上午10时,黑衣男子抱累了孩子,开始像扛麻布口袋一样,把孩子扛在肩头。小孩的头支出窗外,小手朝四周抓了几下。“啊……”楼下惊呼一片。

人来人往,素不相识,但此时此刻,空中那个弱小孩子的命运让路人停下脚步。男子的一举一动,都会引发人群一阵高低不同的尖叫。他和长发女子的争吵,没有一刻停歇。女子暴躁得像一头雌狮,不断地从屋内走到楼梯间,然后又冲进屋哀求。

“三儿,你那么爱淇淇的,快把她给我啊!”“三儿,求求你了,下来吧!”“三儿,妈答应给我们10万块钱,你下来好不好!”……

楼下街上,路人惊呼不断,劝解不断。一位穿红色衣服的婆婆咬着手指,眼泪不停地掉。

男子声嘶力竭地吼叫,但没人能听清楚他说什么。男子所在的房间,窗门紧闭。透过玻璃,依稀能看到他抓狂的样子。“他说有人用枪对着他。”长发女子说,他产生了幻觉。

孩子开始像个玩具。上午10时20分许,也许抱得太久,气力消耗殆尽,男子一只手抓住孩子的腿,倒提在空中。小孩身上的碎花裙子褪了下来,她的小手本能地伸向旁边的窗框,试图抓住一个依靠。但小手扬了扬,抓空了。窗外的马路上,又是一阵巨大的尖叫声,穿越城市上空。

楼道里的民警、消防战士、护卫队员,本能地冲进房门,却在长发女子的哀嚎声中,集体退出。这个时刻,绝对要保持冷静!

泪眼中,那位战士的身影

8楼窗外,他一把揽住孩子的腰

男子的一举一动考验着大家的忍耐和心理承受力。上午10时23分许,他把孩子的身体拽了进去。一分钟后,两只大手又抓住孩子双腿,倒提在窗外。

孩子的头罩在裙子里,大半个身子露出来,悬在空中。她一直挥舞着小手,希望能抓住一点什么。

有一次,她的左手已经抓住了窗框。但男子把她又往外提了一下。孩子的双手迅速滑过玻璃。她再也没抓住什么。碎花裙的带子随风飘啊飘。

人群里,女人们嚎啕大哭,男人们痛骂不断。

“强攻!”上午10时40分许,派出所民警、消防战士和物管人员紧急商议,决定里应外合,由长发女子在屋内劝说男子,吸引他的注意力,陈泷空降下去后,从外面抢夺孩子。

这个上午,在许多人的泪眼朦胧中,一个身着橄榄绿的战士,吊着安全绳,出现在小区的楼体外。

所有人都把目光集中到这名战士身上。人群中,一位头发花白的婆婆揉碎了手中的纸巾。她双手合十,默默祈福。

孩子依然被倒提着,小手摇来晃去。

像只猴子一样,陈泷再次空降到8楼窗外。

他贴着墙壁,微微弯腰,摸索到了黑衣男子倚靠的窗框旁。那里,有一个专门安放空调外机的台子。黑衣男子的注意力已被屋内的人完全引去。陈泷突然起身,环抱过去,一把揽住了孩子的腰。

马路上,呼喊和掌声响起。

愤怒,难抑愤怒

群众冲进小区,警方将男子带离

但情形依然危险。黑衣男子发现了陈泷,他旋即转身,拼命拽住孩子的双腿,想朝屋内拉。楼道里,一位民警扑上去,抱住了他。窗外,孩子被顺利抢到手。男子这时却一脚踩上窗户,想往下跳。陈泷左手抱着孩子,右手和膝盖并用,奋力地推着男子,用力关窗户。最终,男子被顺利拖进屋中。

楼下欢呼雀跃。陈泷从窗外把孩子交给了民警。

围观的人群冲进小区。他们向男子扬起了愤怒的拳头。警方提前把警车开到单元楼下,6名民警、两名消防队员组成防线通道。男子刚被押解下楼,群众一拥而上。为了保护他的安全,一位民警赶紧掏出随身携带的警用催泪瓦斯,将群众驱散。男子最终被安全带走。

而此时,尽管躲进角落,陈泷还是被群众认了出来。一个女孩激动地跑过来,挽住他的手合了个影。随后,他被淹没在人群中。

妻子:他吸毒后,产生幻觉

黑衣男子为何把孩子悬在窗外,他跟屋内的女子是什么关系?昨日上午,在孩子被营救下来后,该女子彻底瘫软。她讲述了前因后果。

该女子自称名叫王兴星,黑衣男子是她丈夫胡滨军,34岁。两人结婚4年,女儿淇淇今年两岁半。她称,两人来自万州,在新东方小区租住了一个多月。丈夫从前开大巴车,现在无业。王兴星向现场的民警解释,前晚她丈夫“溜了一晚上的冰”,即吸食毒品。昨日凌晨5时许,她抱怨说“你这样‘溜冰’要变成神经病!”哪知胡滨军当场就“抓狂”起来,“你和妈都说我要变成神经病”,随后便抱着女儿坐上了窗户。王兴星说,后来丈夫产生幻觉,不停地说有人用枪对准他。

王兴星的右眼有一块青紫的斑痕。她说,丈夫结交了一些“狐朋狗友”后,大约一周前开始接触毒品,继而性情大变,经常对她施以拳脚。她当众撸开袖子和裤子,手、腿上伤痕累累。

吸毒者   孩子   民警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辜波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