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女生称高考前半年遭已婚班主任骚扰(图)
2009年06月16日 07:55金羊网-新快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相关标签: [性骚扰]

过去发生的事,扰乱了小丽的心思,让她觉得精神上很压抑。

老师送给小丽的熊仔现在静静地"坐在"小丽的床上。

■女生母亲的手机上有男老师发来的短信:"事情搞大对你的家庭也不是好事。"

两月发900条短信,有些不堪入目

“因为他的事,扰乱了我的心思……我同时面对那些自己不情愿做的事和高考。”越秀区某中学的高三女生小丽(化名),刚结束高考,但她并没有从巨大的压力中解脱。

她称,在临近高考的半年里遭已婚班主任疯狂追求,两个月时间里给她发了900多条短信,其中有些内容不堪入目。其间,班主任还多次与她发生身体亲密接触,令她无法集中精力学习,成绩下滑。

小丽的母亲称,该男老师的行为不道德,涉嫌对女儿构成性骚扰;男老师则称,其出发点是为帮助她学习,可能在方式上做错了,不存在强迫行为。

老师两次表白遭拒

据介绍,小丽今年19岁,去年9月份,由于数学、物理等科成绩不好,她升高三时,从理科转读文科。班主任兼数学老师李桦(化名)提出帮她补课。

小丽称,补课时间一长,她和李桦从师生关系转为朋友关系。在今年情人节的前一天,李桦问她可不可以亲她一下,遭她拒绝。大约一周后,李桦又说喜欢她,并问她要不要做他女朋友,但她没有答应。

3月份的一天,李桦再次向小丽表白。小丽称,为了不伤害他,建议两人做兄妹。

延伸阅读:

妙龄女公车遇性骚扰 满车人哄称“摸了就摸了”

唐代女子抗拒性骚扰有方 对付色狼不能逆来顺受

小学校园发生性骚扰 变态男强迫女学生帮忙自慰

女实习生遇性骚扰 从三楼跳窗逃生摔伤(图)

醉汉“性骚扰”死在派出所 警方否认刑讯逼供

女医生遭同事性骚扰 老公网上发帖求招(图)

<< 上一页123下一页 >>
班主任   高考   李桦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