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早便利强卖拒退货 消费者质疑为谁便利(图)
2009年05月11日 20:28山西新闻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早早”强卖不便利郑毅/摄

山西新闻网5月11日讯(记者康娜)昨天晚上,市民曹先生与省城一家早早便利店内的员工发生了争执。经记者了解,原来是一场消费者与商家发生的纠纷事件。

曹先生告诉记者,昨天晚上9点多,他和一朋友在太原坝陵桥早早便利店就餐时,顺便选购了两袋“馋嘴猫”豆制食品。当曹先生按照该产品标签每2块5的价格支付收银员5元整时,曹先生的朋友提示此食品近期为促销产品“买一赠一”,要求收银员找零2块5。可该店收银员却说,钱已经入电脑,不能更改找零,按照产品促销活动可以再给曹先生2袋“馋嘴猫”。

曹先生听后觉得不妥,本想买2袋就不少了,现在又多了2袋,4袋确实吃不完,于是曹先生和其朋友要求退“货”。此时该收银员却振振有词地告诉曹先生,退货需要找店长,他们没权利,店长一时半会回不来。

找钱找回了两袋食品,退“货”又不肯,曹先生越想越生气。可为了这2块5毛钱纠缠下去也不是个事,况且这店长何时回来也没个准,无奈下,曹先生只好拿着4袋“馋嘴猫”回家了。

生了一肚子气的曹先生第二天上午便给早早便利店负责人打电话,要求给个满意的结果。而本网记者站在电话旁边并没有听到“早早”相关负责人立刻给解决的答复。

放下电话的曹先生跟记者说,钱其实是身外之物,2块5毛钱并不会让人心痛。但商家这种“强卖”的行为和蛮横的服务态度却让原本高兴就餐的消费者失去了食欲,真不知这便利店是为谁“便利”?

(编辑:康娜)※版权声明山西日报、山西晚报、山西农民报、三晋都市报、良友周报、山西经济日报、山西法制报、山西市场导报、百姓生活资讯、山西消费导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山西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咨询电话:0351-4281495。如您在本站发现错误,请发贴至论坛告知。感谢您的关注! ※ ※推荐阅读 ※相关评论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康娜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