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盹时贴上“眼睛贴画” 学生竟以此瞒过老师(图)
2009年03月18日 07:06重庆晨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本报讯(记者蒋艳)在眼皮上画眼睛,上课打瞌睡,老师也看不出来。这样的场景,以前在“港片”中的恶作剧剧情中看过。现在,这种“眼睛贴画”已经在我市一些校园外热卖。记者昨日在沙坪坝区几所学校的周边看到,这种“眼睛贴画”非常畅销,前来购买的学生也很多。

沙坪坝区一所中学的杨老师告诉记者,几天前,她正在上英语课时,发现后排有两名学生不停地“点头”。起初,他没有觉察出异样,后来才发现他们的眼神有点奇怪。

杨老师走近一看,被吓了一跳:两名学生眼睛上贴着画,而人却在呼呼大睡。杨老师立即把两名学生叫醒,全班学生当场哄堂大笑。

两名同学说,这种“眼睛贴画”是在学校外文具店买的,贴在眼皮上后,虽然眼睛是闭着的,但远看就像睁开一样,“就是想打瞌睡时不被老师发现。”

昨日上午,记者在沙坪坝几所学校周边的文具店里,都发现了这种“眼睛贴画”。

沙坪坝好又多超市旁一家文具店的销售人员称,这种“眼镜贴画”非常好卖,每天都能卖出十几版。一版的卖价为5元,每版有9对“眼睛”,算下来每对只有几角钱。

眼睛贴画在我市一些中小学流行。

本报记者  何熠摄

老师   学生   眼睛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蒋艳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