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征者如潮压力难承 5“剩女”婚纱照征婚搁浅
2009年02月04日 06:18北京晚报 】 【打印
相关标签: [剩女] [征婚]

前不久,5位女孩拍婚纱照博客征婚的帖子迅速走红网络,然而昨天记者却发现,发帖人“假装潜水”(网名)已经悄悄删除了博客里的博文和评论。“假装潜水”向记者坦言,当初写博主要为讨论“80后”情感问题,征婚并非最终目的,对于给姐妹们平静生活造成的影响,她深表歉意。

昨天,记者在“假装潜水”的博客发现,原本发表于1月7日,题为《80后绝版优质“剩女”集体征婚》的博文已经被删除,网友的相关评论也一并不见了。

昨晚,记者通过QQ与博主“假装潜水”取得联系,“春节这几天净是应征者发短信或者打电话拜年的。”“假装潜水”告诉记者,博文经过各大网站转载,轰动效果是她始料未及的,不仅她的QQ好友上限已经爆掉,电话也总是响个不停,有些网友甚至通过人肉搜索辨认出了照片中的女孩,大家平静的生活被打破,姐妹们都不堪其扰。

“假装潜水”坦言,博文发表后,许多媒体找到她希望联络采访事宜,甚至有公司想要将照片中的5个女孩包装成网络红人,“我们都不想出名,压力实在太大了。”“假装潜水”说,当初撰写博文时,只是想跟网友讨论一下“80后”的情感问题,引起大家对“剩女”的关注,于是情不自禁地就写起了这几位“发小儿”,并贴上了姐妹们的婚纱照。“开始还好,后来局面没法控制了,姐妹们真的有点生我气了。本来每年春节都要聚聚的,今年就没聚成。”“假装潜水”很是内疚,她没想到,这篇博文给姐妹们的生活带来如此多的困扰,对此她通过本报向姐妹们深表歉意。同时,“假装潜水”还表示,每个女孩都有自己的工作,确实没有时间和精力处理此事,她也向应征者表示歉意。

相关链接

1月7日,一篇题为《80后绝版优质“剩女”集体征婚》的博文走红网络,5个青春靓丽“80后”北京女孩秀出了没有新郎的集体婚纱照。博主“假装潜水”以第一人称写道:“我们只想留住青春,没有新郎的我们绽放出最灿烂的笑容,没有男友的我们依然甜蜜,没有爱情的我们懂得悦己。我们异口同声:我想结婚!”这篇博文图文并茂,不但配上5个女孩的成长照片,还附上个人资料、恋爱守则以及对未来老公的描述等信息,其中最醒目的就要属两张没有新郎的婚纱照,女孩们穿着白色的婚纱,脸上洋溢着甜美的笑容。博文一经发表,引得各大论坛火热转载,作者“假装潜水”的博客的点击量陡增,跟帖数千条。“假装潜水”还在博客中公布了QQ号和手机号码,一下子引来无数青年才俊“折腰”。 叶晓彦

婚纱照   剩女   征婚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