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人事教育处处长自杀 目击者称:以为地震
2008年11月20日 08:06广州日报 】 【打印

本报讯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4天前北川擂鼓镇杨俊杀妻后自杀的余波尚在,绵阳市又出自杀悲剧。昨日中午,绵阳市政府办公室人事教育处处长何宗华从15楼一跃而下,成为10月3日来发生在绵阳的第三起自杀个案。

绵阳市政府秘书长宋明表示,何宗华自杀主要为身体原因,“跟灾区和工作无关”。

自杀噩耗先从网络上传出

何宗华自杀的噩耗率先从网络上传出。昨日下午,网友“单面人”在天府论坛以《传绵阳一官员闹市跳楼自杀身亡》为题发帖称,19日上午,绵阳市政府办公室人事处处长何宗华在绵阳闹市区宇隆大厦飞身跳楼自杀身亡。何宗华的妻子是绵阳日报记者。

昨天下午5时左右,何宗华自杀的消息得到绵阳市政府证实,但拒绝透露其他信息。

据昨晚绵阳市委宣传部发布的新闻通稿称,经公安机关调查,何宗华患有精神分裂症、双向情感障碍和重度抑郁症。

昨日上午9时左右,何宗华独自一人来到绵阳城区临园干道“宇隆大厦”,用自己的身份证登记,入住该酒店15楼1510房间。中午11时20分左右,宇隆大厦五楼某公司一员工发现有人摔在大厦3楼平台处,并向110报了警。120急救人员和公安民警迅速到达现场后证实,坠楼人员已当场死亡,无法抢救。死者正是何宗华。

目击者听见声响以为地震

事发地点宇隆大厦为一栋16层高老式建筑,处于绵阳市繁华地段。宇隆大厦16层是一座茶楼。在这里附身可以俯瞰“空中花园”,在这里,一名服务员看到了现场的一切。

“轰的一声,”他比划着说,“还以为是地震呢!”他说,“从楼下看下去,(他)四肢摊开,一条长长的血迹拖在脑后。”

通过公安机关现场调查访问、现场勘验检查、尸体检验和毒化检验等,结合何宗华病史,公安机关结论如下:何宗华的死亡,无证据证明可列为刑事案件侦查,应为高坠致死。

同事此前未见任何异常

何宗华居住在绵阳市建设街绵阳日报社院内,其妻为绵阳日报社记者,孩子只有4岁。昨晚,记者两次探访均未见到其家人。一名绵阳市政府人事处工作人员说,事发前“两三天没有见到他”,他强调,此前未见何有任何异常,并说“他是个好人”。

绵阳市政府秘书长宋明在昨晚表示,据初步判断,何宗华的死跟灾区无关,跟工作无关,“完全是个人身体原因。”

据何宗华的同事讲,他自称近期失眠状况严重,身体不好。 (《成都商报》供稿)

更多精彩新闻 进入社会频道>>>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