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店老板为逃避执法检查 自称“成立国家”(图)
2008年11月18日 10:29红网 】 【打印

视频截图:饭店老板自称成立一个叫“中太众人劝归国”的国家。

视频截图:店内店里墙上,还有专门制作的所谓国徽。

红网11月18日报道“稀罕事儿,不会是有病说胡话吧?”17日下午,网友“一针”在网易论坛发帖爆料,称在浙江丽水市,有一小饭店老板为了逃避查卫生,竟然想出了一个令人匪夷所思的招数,声称自己成立了独立的国家,叫“中太众人劝归国”,不属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管辖,还制作了国徽。这一说法雷得众网友忍俊不禁,“太搞笑了”,并进而怀疑店主是不是有病说胡话了。

帖子援引当地电视台的报道称,丽水市区火车站附近的这家中太快餐小炒店,虽然开业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但卫生条件达不到要求,店主也一直没有办理卫生许可证和工商营业执照,属于被取缔对象。然而在取缔过程中,店主竟声称自己已经成立了独立国家,不受法律约束。在店里墙上,还有专门制作的所谓的国徽,店主说他已经不属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管辖。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耿红仁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