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郎婚假嫖娼被抓 给警察下跪"别告诉我老婆"
2008年11月12日 10:10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 【打印
相关标签: [嫖娼]

新华报业网讯 结婚不到1个月,南京一新郎就耐不住寂寞,结果在和小姐开房时被警察抓了。面对民警,这位还在度蜜月的新郎扑通就给民警跪下,称“只要不告诉我老婆,怎么处分我都行!”

赤裸男女说他们是网友

前天晚上11点多,南京下关110民警接到市民举报,称在建宁路一家宾馆内,有人卖淫嫖娼。随后,110民警赶到了这家宾馆,并在一房间内,发现了一对赤裸身体的男女。“我们是网友,最多是一夜情,不是卖淫嫖娼。”看到警察破门而入,一脸惊慌的男子很快就镇定下来,一再向民警解释自己不是在嫖娼,他和房间里的女子是认识的网友。

分开调查,连对方网名都不知道

看到眼前一幕,民警明白这是许多卖淫嫖娼人员为了逃脱制裁找的一个很现代也似乎很合理的理由。“我们只是调查一下,既然你们是认识的网友,那等我们调查结束后,你们就可以离开。”民警随即将这对男女分开,在两个房间里进行突击审查。结果,问了半天,这对自称是网友的男女,不但说不出对方真实姓名,而且连对方的网名都不记得。见自己的这个借口被民警识破,年轻男子突然给民警跪下,称自己其实就是嫖娼的,不过他要求民警千万不要告诉他老婆,怎么处分他都可以接受。

嫖娼男还在婚假中

到了派出所,年轻男子说出了事情经过。原来,这名男子结婚还不到1个月,目前正在休婚假。“都是太无聊了,要知道这样我就去上班了。这事要是被我老婆知道,肯定要离婚的,你们千万不要告诉她。”男子说,最近几天,由于老婆身体不舒服,他就在网上找那些卖淫女聊天,在和卖淫女谈好价钱后,他开好了房间。“她进来刚洗完澡,你们就进来了,我们真的什么都没干。”男子说。

对于这名男子的说法,民警在审讯完那名女子后,知道他说的是实话,两人确实是刚谈好价钱,就被警察给抓了。民警随后向男子父母核实情况。面对民警的电话,男子的父母连说不可能。“我们的儿子老实得要命,平时和女孩子说话都会脸红,何况他结婚还不到1个月,他不可能干出这事的。”可当这对父母到了派出所后,顿时傻眼了。

由于考虑到年轻男子刚结婚不到1个月,而且没有真正实施,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以及省公安厅有关指导建议,民警对其从轻处罚,在让其交了罚款并写下保证书后让其回家。作者:王业全(本文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

民警   老婆   嫖娼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