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沃尔玛“安全套劲爆价迎开学” 惹学子厌恶
2008年09月03日 10:28舜网 】 【打印

15.8元一盒“安全套”公开向学子叫卖(图片由手机拍摄)

舜网讯“‘安全套’竟然公开在商场内打出‘迎开学’特卖,这实在是太恶俗了!”昨日上午,网民小徐打来投诉电话,“南昌沃尔玛商场内,竟然把‘安全套’公开摆出来‘劲爆价’迎开学?这关开学什么事情?这简直对我们学生是一种公开侮辱!难不成我们学生,还是‘安全套’主要客户?”

记者按照小徐提供的线索,今天来到南昌市八一广场附近的沃尔玛商场二楼,记者看到,在电梯口附近,一堆安全套散乱地摆在柜台上,旁边是剃须刀。而提示牌上赫然写着:“劲爆价迎开学”!记者看到,现场有不少大学生模样的路过,纷纷“羞愧”而去。

在商场内停留期间,记者看到,一女生拿起“安全套”,立刻涨红了脸,然后很不很好意思地离开。记者听到该女生自嘲地边走边说“我以为是爽肤水呢!”

一女生误以为是别的东西拿起“安全套”立即“羞愧”而去(图片由手机拍摄)

记者随机采访了一些正在逛商场的学生,他们纷纷谴责“商家不应该把‘安全套’明目张胆打出‘劲爆价迎开学’。”

正在逛商场的学生小赵,他告诉记者:“我觉得太难为情了,我本来以为是剃须刀,就拿起来看了一眼,谁知道,竟然‘安全套’!”旁边的小刘也跟着附和道:“真是太侮辱我们学生了,‘安全套’特卖,这关我们学生什么事情?”

安全套   学生   女生   开学   学子   沃尔玛   手机拍摄   特卖   元一   劲爆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良保 段春秀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