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姐姐南京开个唱 现场吟诗向刘翔求爱(图)
2008年08月31日 09:31现代快报    我要评论(0) 】 【打印

招牌式的S形。

 

自称“甜歌天后”的芙蓉姐姐昨天凌晨空降南京JEEP酒吧,除了带来一贯的劲歌热舞,一番深情款款的“求爱宣言”更是引得无数帅哥美女尖叫连连。演出后,一向很自信的芙蓉姐姐对自己当晚的演出并不满意,但是南京歌迷的热情却让她感到别样惊喜:“南京的歌迷要比北京的歌迷热情多了,虽然人家19岁在北京举办第一场演唱会,但以后出书、出唱片肯定首选南京。”

现场吟诗

“刘翔,我的郎”

这位早就号称是“唱歌影视文学三栖明星”的网络红人,在南京的演唱会异常火爆,门票早早卖光不说,场内歌迷的热情也直逼当时陈小春在JEEP酒吧开演唱会的火热气氛。

相较于大张旗鼓最后草草收场的北京演唱会,这次芙蓉姐姐来南京前做了很多准备,除了一贯的S体型热舞,还专门为南京“芙蓉迷”改变了口味:“江南多才子,就让我这个才女来为你们写诗吧!”

“我要舞出豪情万丈……”“有个知我懂我爱我疼我的男孩在不远处等我”……对于这些“深情诗”,现场歌迷很快分成几派,支持芙蓉姐姐的歌迷称“很有徐志摩的味道”,而反对方则口不留情:“哗众取宠,丢人现眼。”当然除了这么偏激的两派,大多数人都是来凑热闹的:“《写给刘翔的诗》里面的‘刘翔 我的郎’,这句话绝对能入选年度经典话语!”

当众求爱

看热闹的多,应征的少

自称“刚刚步入花季”的芙蓉姐姐,在演唱会上宣读了《求爱宣言》,看来这次来南京最大的目的就是找个男朋友。此前,芙蓉姐姐公布了自己的择偶标准:“要很男人的男人、要疼老婆、要会做饭”,很希望能有一个“江南水一样的男子走进自己的生活”。虽然在北京宣读征婚宣言时,有位热情的歌迷拥吻了芙蓉姐姐,可后来这位“准芙蓉姐夫”被曝光是会场请人扮演的,弄得芙蓉姐姐好不尴尬。

而南京的歌迷不光对芙蓉姐姐的劲歌热舞极度热情,对于芙蓉姐姐充满激情的求爱宣言也是积极回应,惹来数百观众尖叫连连,不过敢于应征的少之又少。为了得到芙蓉姐姐的亲笔签名照片,四位帅哥美女争相学习芙蓉姐姐的标准S体型。还有四个小伙子为了争取和芙蓉姐姐拥抱一次,来了个吹气球大赛,最后获胜者居然2分钟吹爆了6个气球,喜得芙蓉姐姐一个拥抱。不过,这位号称“吹神”的芙蓉迷称:“纯粹是为了好玩,在大家面前露个脸。”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孙伊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