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冒充警察嫖娼 威胁卖淫女要求其免费服务
2008年08月06日 04:16现代快报 】 【打印
相关标签: [嫖娼]

不满足做保安的张鸿飞,打起了冒充警察的念头。他先在桑拿场所以警察的身份泡上了一个单身女子,并和她同居,先后冒充鼓楼法院的法警、玄武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大队长,四处骗吃骗喝骗钱。他甚至还想到冒充警察身份要挟卖淫女,要求其免费服务。不付钱的次数多了,小姐也忍无可忍,报警把他抓了起来。

保安摇身变“警察”

张鸿飞是苏北人,职业是南京某学院的保安。穿上笔挺的保安制服后,张鸿飞非常得意。

但这份保安工作没能做多久。2007年7月,张鸿飞的一个朋友找了过来,想请他帮一个忙。原来,有一个人欠了他朋友近10万元,迟迟不还。“把他抓起来!”张鸿飞一拍桌子,装出义愤填膺的样子。随后,他和朋友一起把这名欠债者骗到了学院,关在了食堂的一个小屋内,逼他还钱。两天后,欠债者被警察救出,张鸿飞因此也丢了工作。

工作没了,但张鸿飞不着急,想赚钱有的是办法。他首先想到的就是冒充警察。他到地摊买来警察的袖章、警号,将保安服改装了一下,还买来了一个警官证。

摇身一变成了“警察”后,张鸿飞不忘随身携带一张人民警察五条禁令卡。以警察的身份坐上酒桌时,他就把卡片掏出来,说:“我可不能喝酒的哦。”但最终酒喝得最多的还是他。

骗了色又骗财

做了“警察”后,张鸿飞最喜欢去的地方就是足疗店和桑拿浴场。在做足疗或按摩的时候,他经常有意无意地掏出警官证,服务员一看这证件,眼睛都亮了,说:“你是警察啊!”这时,张鸿飞就会装模作样地把证件藏起来,说:“你知道了就行,别到处乱说。”

张鸿飞就是用这种方式骗取了一个单身女子的欢心。当时,张鸿飞冒充的身份是鼓楼法院的法警。而这个张姓女子又孤身一人在南京一浴场做服务员,听说张鸿飞是警察,马上就喜欢上了他,还委身于他。张女士觉得跟警察交朋友很有面子,也很有安全感。同居时间不到一年,张鸿飞就从张女士手中骗取了2000元。

另外,张鸿飞还冒充玄武公安分局刑警大队的大队长,说要为一个老乡介绍消防工程,从老乡手中骗取了3000元现金和一条高档香烟。

免费嫖娼被真警察抓了

而更离谱的是,张鸿飞还以警察的身份去嫖娼,嫖完后不付一分钱。他常去水西门的一家足疗店,里面的老板和服务员都知道他是“警察”,需要特殊服务了,他就对小姐说:“你看着办,我是从来不给钱的。”一个小姐不答应,但另一个小姐考虑了一下同意了,原来她想认识个警察就等于有了个保护神,免费服务一次还是值得的。

但她没想到,张鸿飞会得寸进尺,老是去享受这“免费服务”。小姐最终不乐意了,想:“这警察素质怎么这么低啊,会不会是假的啊!”为了摆脱这位“警察”的纠缠,这位小姐决定报警,张鸿飞于是落网。

当真警察拿着“五条禁令”的卡片,问这个假警察,“这五条禁令对你有用吗?”张鸿飞张了张嘴,一句话都没答上来。

近日,张鸿飞以非法拘禁罪和招摇撞骗罪被建邺区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