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火车毁容男子昨身亡 铁路部门称责任在当事人
2008年02月03日 07:37中国经济网 】 【打印

重伤的李满军正在救治中,女友一直守候在旁。

昨日凌晨4时15分,从站台天桥跳上火车顶遭电击致重伤的李满军病情突然恶化,抢救1小时后宣告不治。其女友张池被检查出腰部、腿部多处严重骨折,有下半身瘫痪的危险。

爬过铁丝网跳车遭电击

“满军说过,回家要送我戒指当生日礼物的。”1月31日是张池的生日。昨日下午4时许,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急诊科留观室病床上,张池面色苍白,声音嘶哑。李满军和张池持1月29日从广州至武昌的火车团体票。1月29日中午,2人来到广州火车站,未能挤进站。

李满军3年没有回过家了,这次回家,张池要作为李满军的未婚妻,见李满军年迈的父母以及11岁的儿子。

2月1日凌晨2时许,两人再次试图进站。“我看到身边的人都一起朝一个方向走,听说可以坐车,我们也跟着走”,张池回忆,人群爬过一道铁丝网,上到横跨火车轨道的四五米高的人行天桥上,下面有一列火车,有人跳下去并上了车。张池说当时没看到有警察或工作人员。

李跳了下去,伸手欲接行李时遭电击。张池救男友心切也跳下。李送院治疗后,昨日凌晨5时20分,李满军被宣告临床死亡。

李满军是湖南岳阳人,32岁。张池是河北邢台人,今年21岁,两年前同厂的二人相恋。

铁路部门:主要责任在当事人

昨日,广铁(集团)公司宣传部门有关人士接受采访时表示,此次事故主要责任在当事人自己,2人企图通过非正常途径上车,有破坏铁路运输秩序行为。出于人道,铁路部门将给予死者家属一定补偿。铁路部门称,事发天桥属地方政府管辖,为防止类似事故发生,目前已在事发天桥处加派警力执勤。铁路部门劝告广大旅客,列车顶上有高压电,旅客切勿以身试险。 作者:陈永进 吴梦纾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都市报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陈永进 吴梦纾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都市报   编辑: 刘彦昆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