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务工没有回家路费喝1斤敌敌畏后割腕自杀(图)
2008年01月22日 11:53南方都市报 】 【打印

喝农药割脉的胡姓男子被送到医院后一直处于深度昏迷状态,医护人员对他进行不间断救治。 本报记者/徐文阁 摄

本报讯 (记者 马小六)26岁的他躺在宝安41区141栋居民楼一楼冰冷的地上,口里不停地吐着白沫,左手腕处有一道血痕,鲜血流得满地都是。昨日凌晨零时许,一名身上仅有六元钱的湖北籍男子被紧急送到宝安人民医院抢救。知情者称,该男子是因为没有回家的路费才喝下一斤敌敌畏,然后又割腕自杀未遂。

男子身上仅有6元钱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宝安人民医院内医科时,男子还在昏迷状态中,嘴和鼻子插满了管子,左手腕已经包扎起来。据值班的医生介绍,男子属于重度中毒,目前还没有脱离生命危险。

在病房的拐角,一个蛇皮袋子就是男子随身的行李。袋里有两双鞋子,一个枕头,一个蚊帐,还有一个破收音机。一名护士将男子身份证和男子身上的6元钱用一张白纸包了起来,记者在身份证上看到,男子是湖北利川市汪营镇白泥塘村人,叫胡元勇,1982年出生。

负责护理的阿姨说,男子的手腕处被缝了3针,体温一直在35摄氏度。从男子的一些情况来看,他应该是先喝农药,后割腕的。

男子喝了一斤敌敌畏

昨日中午,记者到男子所租住的旅馆回访时,几名知情的围观者称,男子是因为没有路费回家过年才自杀的。

胡元勇租住旅馆的老板则说,19日中午,胡元勇到他的旅馆租下房间。20日中午12时许,老板要打扫房间,问胡元勇还住不住时,他还答应一会下楼自己交房租。但是晚上12时,老板再催要房租时,发现胡元勇已经将门反锁,房间门口有一股强烈的农药气味。随后,他强行打开房门,发现胡元勇已经吐得满地都是,地上有一个能装一斤敌敌畏的空瓶子。

大雪封路家人无法前来

记者联系到胡元勇所在的村子,该村支部书记郭书记说,胡元勇的二姐和哥哥均是残废人,父母都是当地的低保户。

胡元勇的大姐夫刘先生说,胡元勇1998年毕业于恩施工校,有一张写着是工程师的名片。至于胡元勇为何会想不开,他们全家人都想不明白。

刘先生说,由于恩施山区下了很大的雪,附近的318国道部分路段已经封闭,客运班车已经停班,家人想来,但无法前来。他称,他们已经联系宝安人民医院,希望医院能尽力抢救,他们将尽快赶到深圳。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罗丁紫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