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曾刊文析张斌胡紫微爱情生活 曾为恩爱一对
2007年12月29日 07:18中国新闻网 】 【打印
相关标签: [张斌事件]

曾经幸福的一对

中央电视台体育中心副主任张斌和北京电视台《身边》的主持人胡紫微,是一对令人羡慕的主持夫妻。2006年德国世界杯期间,张斌主持的特别节目《豪门盛宴》收视率再创新高,好评如潮。

面对这样一个名嘴丈夫,胡紫微非常自豪:“我一直就是丈夫的追星族,想当年,我抛却女性的矜持,无所畏惧,费尽心思追到了“高高在上”的张斌,追到了我梦寐以求的爱情。

美女主持心动:我一定要认识张斌

1991年,22岁的张斌从人大新闻系毕业,进入央视工作。大学里就是校排球队主力的他很快被“充实”到体育部,由于表现优秀,不到26岁他就当上了《体育新闻》的制片人。1996年,27岁的张斌与同事一道创办《足球之夜》。节目伴随中国足球职业化的热潮很快风靡全国,张斌也以其饱含激情、魅力独具的主持风格迅速吸引了各界众多球迷。

1997年中国足坛假球、黑哨开始泛滥,张斌精心策划了一系列报道,对足坛丑行大力抨击,《足球之夜》因此被称作“足球圈的《焦点访谈》”,张斌也成为令人瞩目的“名嘴”。当时26岁的胡紫微在北京电视台主持《北京特快》节目,时常听到《足球之夜》的名字,但从来不看足球节目的她并没有什么感觉。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