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2007胡润百富榜将发布 去年首富今年无缘前十
2007年10月08日 08:58南方都市报投票数: 顶一下  【
相关标签

2006年胡润百富榜前十名

本报讯 (记者姜锵) 谁将是2007年中国首富?新首富的身家将达到什么规模?10月10日,胡润百富将发布“2007胡润百富榜”。胡润向本报记者介绍,今年上榜富豪财富急剧增加,2006年首富张茵当时的资产为270亿元,今年这一数字将进不了前十名,伴随着中国股市和周边股市的火爆,今年上榜富豪的财富和规模都将大幅攀升。

今年将是胡润第九次发布中国百富榜,作为系列榜单之一,胡润百富将在今日首先发布胡润强势榜,随后,重头戏“2007胡润百富榜”将于10月10日在上海发布。据了解,包括女富豪榜、房地产富豪榜、IT富豪榜、金融富豪榜、钢铁富豪榜、零售富豪榜、能源富豪榜也将陆续发布,其中今年还将首次发布医药富豪,以作为行业参考价值。

2006年,广东东莞49岁的女富豪张茵凭借其在香港上市公司玖龙纸业72%的股份,以270亿元的财富成为中国第一位女首富,也是世界上最富有的女白手起家者。不过,270亿元的身家,在今年的胡润百富榜中,却进不了前十。

“今年上榜富豪的财富急剧增加,270亿元是2006年首富的财富,而这个数字在今年根本进不了前十名。”胡润表示,今年的榜单最大的亮点即在于上榜富豪财富普遍增长。

除了首富财富大幅上升之外,今年的上榜富豪人数也将由去年的500位扩大到800位。榜单规模扩大的同时,门槛仍是8亿元。这意味着8亿元以上身家的富豪,将会超过800位的规模。

   编辑: 刘彦昆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