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富阳发生学生斗殴事件致1人死亡
2010年04月04日 19:30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杭州4月4日电 (记者 方列)记者从杭州富阳市公安机关获悉,2010年4月3日晚,富阳市里山镇民强村篮球场发生一起学生聚众斗殴案,致使一名学生死亡,两人受伤。

案发后,富阳市公安局刑侦大队迅速展开侦查。调查结果为:2010年3月底,富阳市一职高学生赵某某在该市里山镇民强村篮球场因打篮球与另一职高学生夏某某等人发生争执,后不欢而散。2010年4月3日20时许,双方各纠集数人在富阳市里山镇民强村篮球场见面,再次发生争执,进而引发聚众斗殴。斗殴造成夏某某等三人受伤。3日20时30分许夏某某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受伤的另两人目前正在医院治疗。

公安机关以及当地党委政府、所在村的村干部在案发后迅速到达现场,及时抢救伤员并开展善后处置工作。目前,涉嫌聚众斗殴的犯罪嫌疑人赵某某等十人已经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方列   编辑: 黄鸣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