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找父母当托助其行骗卖出租房
2010年04月04日 02:32京华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记者 于杰 通讯员 郭玮)郑某伪造了所租房屋的房产证后,找来父母当托冒充房东夫妇,两次试图将所租房屋变卖,均被识破。目前,郑某及其父母均因涉嫌诈骗罪和合同诈骗罪被公诉。

2008年10月份,郑某与妻子杨某结婚,郑某的父母为了给儿子办一个风风光光的婚礼,将仅有的房屋变卖。2009年12月初,郑某一家租下了巨某位于丰台区某小区的房子居住。郑某感觉愧对父母,而又没钱买房,因此便想到卖掉所租房屋牟利。

郑某找人伪造了假身份证、假房产证和假户口本。

身份证上印有房东巨某的名字,而照片却是郑某的父亲,假房产证上使用巨某的名字,假户口本上显示巨某和郑某母亲系夫妻关系,此后郑某说服父母助其行骗。

2009年12月7日,一位姓张的买主看完郑某准备“出售”的房屋及产权证明后,约定次日上午过户交易。次日郑父向张某出示了伪造的身份证,谎称自己是巨某,是郑某的继父。郑母谎称和“巨某”是夫妻关系,但在过户时,房产交易中心的工作人员发现破绽,并将假房产证没收。

郑某仍不死心,于当日下午通过中介联系了一个姓李的买主,郑母谎称她是房主,李某看完房后非常满意,随即与郑某母子签订了价值68万元的购房合同。李某随即将购房定金1.4万元交予郑某,并约定于12月9日上午看到房产证后付款、办理过户登记。

当晚郑某又找人伪造一张户主为郑母的房产证,第二天购房者李某来到交易地点后,李某带来的中介人员识破郑某出具的假房产证。中介人员与房主巨某取得联系,巨某得知后即报警,郑某随即落网。当日下午,郑父、郑母也被公安机关抓获。

目前郑某及其父母因涉嫌诈骗罪和合同诈骗罪被丰台检察院公诉。

父母   郑某   租房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于杰 郭玮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