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杀害两位堂妹并焚烧尸体 责骂引发出家庭悲剧
2010年02月23日 16:14广西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广西新闻网讯(记者曹哲虎通讯员石佰华)只因婶婶的责骂,竟纵火烧房、杀害并焚烧自己的一对堂妹,这起悲剧发生在中越边境龙州县。2月22日,记者从当地警方了解到,犯罪嫌疑人何某已被执行逮捕。

“水口镇北胜村一间民房起火,有两名小孩被困在屋内,生死未卜。”2月10日上午10时40分,广西崇左边防水口边防派出所接到报警。当民警们赶到现场时,起火房屋已被严重烧毁,可两名小女孩却永远离开了人世。是天灾还是人祸?经法医鉴定和消防人员的现场勘查,确定这起火灾属人为纵火,死者系先被杀害,再纵火焚烧。同时查明,两名死者为屋主两名年幼的女儿。

经过大量走访调查,死者的堂哥何伟(化名)进入了民警的侦查视线。何伟,水口镇北胜村人,现年23岁。案发后,何伟一直不见踪影。这更引起了办案民警的注意。有村民反映,何伟很可能藏匿在附近的甘蔗地里。获知这一重要线索后,专案组立即展开搜捕行动。2月12日上午11时许,搜捕民警在北胜村附近一片甘蔗地里,将藏匿了两天两夜的犯罪嫌疑人何伟抓获。经审讯,何伟对纵火杀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何伟为何对自己的堂妹痛下毒手呢?原来,何伟平日里游手好闲,婶婶农丽对他非常看不惯,经常用语言攻击、责骂他。这让何伟很不舒服,他一直在寻找机会报复婶婶。2月10日上午,何伟见婶婶外出干活,便悄悄来到她家,想纵火烧房。

何伟先来到婶婶的厨房,将柴火堆点燃,接着来到主厅点火,不料被两个正在房内玩耍的堂妹看见。何伟的堂妹,小的只有3岁,大的也才7岁,都特别可爱。然而,此时的何伟心中只有仇恨。他怕事情暴露,竟抽出随身携带的牛角刀将两个堂妹残忍杀害,接着将两具尸体拖到卧室,再点燃了床上的蚊帐、被褥……

2月22日,何伟因涉嫌纵火、杀人被当地警方逮捕,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作者:曹哲虎石佰华 (来源: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

杀害   堂妹   何伟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曹哲虎石佰华 (来源: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