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成都5名初一女生到校报到后一齐失踪(图)
2010年02月23日 10:58四川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女儿,爸妈找你们找得好辛苦

昨晚8时许,夜幕已完全笼罩在青白江区的上空,新广场上一片明亮,一位位大妈载歌载舞。在广场的入口处,五六位男女满眼通红,声音早已沙哑,显得焦虑疲惫。这几位是蜀星中学初中一年级5位小女孩的家长,5个小女孩前日下午声称要去参加开学典礼,后来就无故失踪了。为了找寻她们,几位家长已是整夜没有合眼。

庞培芬是其中一位名叫蒋庞静的女孩的母亲。庞培芬称,蒋庞静报到后前日中午回到家中,称学校还要举行开学典礼,自己下午2点40分还要去一趟学校。可直到下午6点过,早应该回家的蒋庞静却迟迟没有回来。庞培芬有些慌神了,怕孩子出什么意外。着急的庞培芬立刻翻开女儿的通讯录,拨打了其中一位名叫吴桐的女孩的家长的电话。吴桐的父亲吴顺兴也焦急地表示,自己的女儿也没有回家,他们也在四处找呢。

连续打了几个电话后,庞培芬发现,同女儿一起失踪的还有4个女孩,都是同一个中学同一个年级的,平时几乎每天都会一起在新广场玩。发觉事情不对劲,庞培芬和其他几位家长来到了青白江公安局报警。几位家长从公安局出来后又回到新广场,在广场的一个角落里,证实了停在那里的自行车就是自家孩子的之后,几位家长开始了不眠不休的寻找。

寻找了一个通宵后,仍旧没有孩子们的消息。庞培芬表示,蒋庞静平时很乖,每天下午6点左右都会回家,平时并不怎么上网,也从不乱花零用钱,这次失踪完全出乎她的意料。其他几位孩子的家长也称,几个孩子只是平时玩得比较好,但都会按时回到家中,从来也没有离家出走过。为了能尽快找到孩子,庞培芬他们给所有的亲戚朋友都打了电话,拜托各位在附近寻找,甚至让人在成都火车北站和各个客运站寻找。

一位老太太说,前日下午她看见几个孩子在广场玩,不久就有一辆面包车停在附近,然后拍了孩子们一下,就把孩子们带走了。也有人说在川化小学附近的步行街上见到了几个女孩;甚至就在昨晚8点左右,还有人称在附近一个超市旁的电玩城内看见了孩子们的身影……庞培芬他们每听到一个说法,都立刻驱车前往寻找,却总是失望而归。

庞培芬表示,孩子们失踪后,他们几乎一天一夜没有合眼,仅吃了一顿饭。“我们哪儿吃得下饭啊,只希望孩子们能快点回来。”庞培芬哽咽着说。几位家长称,无论如何他们都会一直找下去的,只要有一丝希望他们都不会放弃。成都商报记者 凌鑫晨 摄影 王勤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