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灵寿灭门案一家6口被杀 最小死者5个月大
2010年02月23日 09:10河北青年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警方张贴协查通报,征集破案线索

■死者女儿与几位亲属描述所见场景不禁流泪

■张堂保家所在的自然庄只住了5户人家

尽管事发多日,但事发家庭的邻居回忆起当时的惨状依然心有余悸。 ■摄/本报记者陈建宇

河北青年报讯(记者任利)2月10日凌晨3时许,石市灵寿县南营乡漫山村发生一起灭门案。受害人张堂保一家6口被杀死于家中。本报记者昨日专程探访案发现场。据了解,警方发现张堂保的四女婿张二红有重大作案嫌疑。目前,张二红已经逃跑。警方发出紧急协查通报,悬赏10000元征集线索。

一家6口家中被杀

灵寿县漫山村是紧挨五岳寨的一座小山村,仅有500多人,却分为6个自然庄。

张堂保媳妇的四妹告诉记者,2月10日,她本来与张堂保媳妇约好一同去为父亲上坟,但早上多次拨打张堂保的手机却无人接听,于是她便与儿子先去为父亲上坟。“在路上,我也没碰到她(张堂保媳妇),就感觉不对劲。”她称,张堂保媳妇绝对不会不为父亲上坟。

回到家后,她便带着儿子去了张堂保家。她儿子告诉记者,当天11时许,他们来到张堂保屋前时,发现门外的雪还未清理,屋门半开。“我一边叫二姨,一边和我妈扫了扫院子里的雪。”他称,几分钟后他先进了屋,看见地上有一把斧头,上面沾满了血,屋子的门上也有血。

他在左右的两个屋里看到:张堂保一家6口躺在家里,他们血肉模糊已经死亡。随后,他通知了张堂保的亲戚,并由一名亲戚报了警。

延伸阅读:

云南一家4口夜间遭灭门 周围街道气氛十分紧张

订婚当日惨遭灭门 准女婿杀未婚妻一家三口

北京大兴再发灭门案 一名男子酒后杀死五人

北京大兴一小区发生灭门案 男子杀妻灭子后自首

云南杀全家6口灭门案 300余警民搜捕陈文法(图)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任利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