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酒后向女邻居借药遭拒 愤而破窗想强暴她
2010年02月23日 09:05河北青年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河北青年报讯(记者李媛 通讯员石彦)酒后胃不舒服,晚上向邻居女孩借药遭到拒绝,在石打工的小伙儿阿强非常生气,次日凌晨竟跳窗进入女孩房间欲实施强奸。

阿强是山西人,初中毕业后便四处打工。到石家庄后,他在长安区某城中村内租住了一间民房。

2009年4月15日晚,阿强和朋友出去喝酒。23时许,回到租住处的阿强开始胃痛。因自己没有胃药,他便去敲隔壁租住户阿丽的门,想让阿丽帮他找点药和热水。因夜已经深了,阿丽不愿为他开门。

遭到拒绝的阿强越想越生气。次日凌晨3时许,阿强趁酒劲跳窗进入阿丽的房间,采取撞头、卡脖子等暴力方法强行脱下阿丽的睡裤,欲对其实施强奸。

因阿丽一直挣扎反抗,并劝阿强“迷途知返”,阿强最终放弃并离开了。随后,阿丽报警将阿强抓获。

日前长安区法院审理宣判,阿强的行为已构成强奸罪,但他在实施强奸犯罪过程中自动放弃了犯罪,是犯罪终止,应减轻处罚。此外,阿强认罪态度较好,可酌情从轻处理,遂以强奸罪判处其有期徒刑两年,缓刑两年。

(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媛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