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延边警方破获特大跨境走私贩毒案
2010年02月23日 01:01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社延边2月22日电 (记者 吴兆飞)据吉林省延边州警方22日介绍,吉林省延边州公安边防支队近日破获了一起特大跨境走私贩卖毒品案,缴获冰毒2000余克。

今年1月,延边州公安边防支队侦查队获得重要线索,住在延吉的无业人员李某曾多次从境外走私毒品入境进行贩卖,警方立即展开调查,并对李某展开24小时秘密监控。

1月底,一名可疑男子走进了李某的住处。警方判断,李某和该男子很可能是在进行毒品交易。于是,警方扮成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以收水费为名敲开了李某的房门,将李某、崔某两人抓获并当场缴获冰毒2000余克。

经审,李某交代了自己曾多次从境外走私毒品入境进行贩卖的事实。

目前,两名涉案人员已被刑拘,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完)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吴兆飞   编辑: 宋建新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