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警方破获一起警务人员雇凶杀妻案 4人被拘
2009年11月17日 17:49东北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公安局破获一起警务人员雇凶杀妻案。目前涉案四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拘。

民警慌报妻子被杀 双鸭山警方当天破案

11月8日9时44分许,双鸭山警方接到市公安局民警李志刚(1970年生人,双鸭山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民警)报案,称其妻子伊某(1977年生人,双鸭山矿业集团工人)在自家原居住的平房内被人杀死。双鸭山警方随即成立了“2009.11.8”入室杀人专案组。

专案组在走访中发现,被害人丈夫李志刚的情人于佳丽(1969年生人,双鸭山某电厂工人)及于的朋友张秀艳(女,41岁,某保险公司业务人员)、杨海涛(男,32岁,无业),与被害人伊某生前存在利害冲突和矛盾关系,具备作案动机及条件,具有重大嫌疑。

11月9日凌晨,警方在富锦市及双鸭山市尖山区等地,将于、张、杨三人抓获。审讯中,警方率先在于佳丽身上打开了缺口。随后其他三名涉案嫌疑人均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一起重大案件就此告破。

姐弟婚外恋曝光 恶语相向催生凶杀邪念

2006年年初,现年40岁的双鸭山电厂工人于佳丽与被害人丈夫李志刚相识,并建立了不正当的男女关系。后两人还共同经营煤炭生意。

2009年以来,被害人伊某发现了于、李二人的奸情,经常和李志刚争吵。于佳丽对此非常气愤,多次和被害人发生口角。被害人声称要将两人的奸情告诉于佳丽的家人,于警告被害人“你要是敢告诉我家人,我就找人灭了你”。

随后,于佳丽通过其同学张秀艳介绍,认识了无业人员杨海涛。于、杨二人多次密谋意图加害被害人以隐匿奸情。

伙同情妇 重金雇佣无业人员残忍杀妻

11月5日9时许,杨海涛在于的指使下,以租房为由,将被害人骗至其家庭原居住地的一处平房内,用斧头将被害人砸死后仓皇逃离现场。11时许,杨海涛将情况通过电话向于佳丽及张秀艳进行了汇报。

5日20时许,于佳丽将杀害伊某的情况告诉了从宝清县返回双鸭山市区的李志刚。21时许,于佳丽将杀人酬金4万元付给杨海涛。李志刚回到双鸭山后,于21时许来到自家平房,在案发现场确认妻子伊某倒在血泊中已经死亡。

出于干扰案件侦破的目的,李志刚于案发三天后的11月8日9时44分许再次来到案发现场,并在现场拨打了110报警。

目前,该起案件的四名涉案嫌疑人均已在双鸭山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陈静 路云强)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陈静 路云强   编辑: 马翠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