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欲分手 “痴情男子”狂砍117刀致其死亡
2009年11月17日 17:15东北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到底是什么理由让24岁的他将女友砍死在家中,而且是砍了117刀?昨天,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公开宣判这起故意杀人案。

被告人张佳成今年24岁,是沈阳市苏家屯区人。2009年4月,张佳成与女朋友小雯闹得很僵。两人恋爱已经很长时间,张佳成很喜欢女朋友,可小雯却觉得与他性格不合决定分手。张佳成几次找到小雯求她不要分手,都被小雯拒之门外。张佳成恼羞成怒,产生了“得不到你就要杀了你”的可怕想法。

2009年4月27日22时左右,张佳成携带尖刀来到小雯租的房子内,谎称“想谈谈”骗开了门。进屋后,张佳成二话没说就拿出尖刀猛刺小雯心脏等主要部位数刀,在小雯已经死亡的情况下又猛扎很多刀。后经法医检验,小雯身上的刀伤竟然多达117处!

案发后,难以承受巨大心理压力的张佳成决定自首,在法庭审理期间也积极配合警方指认作案地点、上缴了作案凶器,而且如实供述了自己的全部罪行。张佳成委托其家属尽最大努力积极赔偿受害者及其家属,以求被害人家属的原谅,最后双方也已达成民事赔偿调解协议。

昨日,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宣判了此案,被告人张佳成犯故意杀人罪,被判处无期徒刑。宣判后,张佳成跪地请求被害者小雯母亲的原谅:“阿姨,对不起,我在里面好好改造争取早日出来替小雯向您尽孝。”“我的孩子都没有了,说什么也都晚了,什么也换不回我的女儿了。”小雯的母亲哭着说。 (文中均为化名)(时代商报 刘冬梅 实习生 张津津)

张佳成   分手   砍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张津津   编辑: 马翠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