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河南方城县长撞死幼童 官方称司机肇事
2009年11月17日 09:06大河网-大河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大河网-大河报11月17日报道 11月15日,司机张海洋独自驾驶南阳市方城县县长秦书军的专车行至鲁姚路方城县和庄段,将一名7岁男童撞倒,致其当场死亡。昨天,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事发后,司机张海洋投案,现已被刑拘。秦县长表示此事要公开透明、依法办案、做好善后工作。11月15日下午2时40分,有网友在网上发帖称,县长专车肇事,致使一男孩身亡,肇事人弃车逃匿。

记者随后向有关部门了解,得知事故的真相是,当日上午,司机张海洋驾车送秦县长到三门峡。之后,司机张海洋独自驾车返回方城的途中,因为行驶路线其中一段在修路,绕行至鲁姚路方城县城关镇南关村和庄时,发生事故。

方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事故发生后,经过对现场勘查出具了一份情况说明,该说明上显示,张海洋独自驾驶豫R55999车牌号轿车,撞上男孩(王骥,7岁,住方城县城关镇南关村和庄),造成男孩王骥当场死亡。张海洋在现场拨打120和110后,到方城县交警大队投案。张海洋现已被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秦县长得知消息后在第一时间电话指示有关部门:必须公开、透明、依法处理此事,认真做好善后工作。

(本文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