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男子被疑杀死全家6口 警方悬赏5万元追凶(图)
2009年11月17日 07:32云南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昆明警方公布的失踪人员陈文法照片(昆明市公安局提供)

云南网11月17日快讯 11月16日,云南省昆明市禄劝彝族苗族自治县乌蒙乡乌蒙村一村民院落内发生6人死亡、1人失踪的事件。

据昆明警方介绍,11月16日13时,禄劝公安局接到报警,称禄劝乌蒙乡乌蒙村委会多衣树村25号农户7口人6人死亡1人失踪。经初步查明,案发现场距乌蒙乡政府约4公里路程,现场为一院落,院内共居住三户11口人,其中3人在外打工,1人在外读书,7人在家;7人中除1人失踪外,其余6人均死于现场。6名死者均有伤痕,分别系失踪人员的父母、伯父母、奶奶和堂哥。经初步查明该事件系一起刑事案件。

经调查,失踪人员名叫陈文法(男,21岁,身高约170厘米左右,家住禄劝县乌蒙乡乌蒙村委会多衣树村25号),村民反映陈文法近期曾出现精神异常,有严重暴力倾向,对公众安全有严重危险性。

公安机关提醒广大市民注意自身安全,注意发现失踪人员,提供线索并找到失踪人员的给予奖励5万元。

目前,警方正对案件做进一步的调查。本网将及时跟踪报道最新进展。

(本文来源:云南网 )

延伸阅读:

广西男子杀死女友一家五口:警方披露抓捕详情

男子杀死全家四口后自杀 砍断自己左手点燃房子

男子为劫财竟杀死恩人全家6口 案件惊动公安部

广东男子疑因婚外情被报复 一家四口遭灭门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