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男闯别墅劫持富翁一家续:男户主已获释
2009年11月17日 05:27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特警在案发现场等待时机。

劫匪与警方僵持整整一日 男户主已获释 女户主与孩子仍被劫持

本报讯 昨天上午,一名歹徒闯入温州市区汤家桥路典雅花苑9幢别墅,先后将该幢别墅的男女主人及其儿子、保姆劫持为人质,并索要巨额钱财。

接警后,温州警方迅速包围了典雅花苑,和歹徒形成对峙。记者试图联系温州警方,但对方的电话始终连接不上,通过在现场的其他媒体以及网友的爆料,终于了解到该事件的详细情况。

被劫持的别墅男户主现年40多岁。现场被劫持的还有女主人、保姆及一对儿女。温州论坛各种消息乱飞,一网友称歹徒索要300万元,还有网友声称被劫持的老板在新疆开煤矿,在海南搞房地产。

“温州网温州杂谈”里,一名叫“大楼顶部”的网友爆料说:“被绑事主为温州金盛鞋业有限公司老板。”有网友称,歹徒是金盛鞋业的员工,由于工资问题,一怒之下才劫持老板的。记者随即致电金盛鞋业,该企业行政部一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回应:“被绑架者确实是董事长陈安乐。”

截至记者发稿时,被劫持的男户主获释,其他人仍被劫持,双方仍在僵持中。(《现代金报》供稿)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栋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