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警与的哥互扇耳光后出示证件称对方袭警
2009年11月17日 05:15四川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四川新闻网11月17日报道 前日,的哥符文艺拉着三名乘客前往深圳宝安机场,三名女乘客中有一名民警,为了多出的17元的士费发生争执,女民警和的哥互扇耳光。

“我是警察,你袭警了”

前日清晨7时许,正在皇岗口岸广银大厦候客的出租车司机符文艺等来了三名女乘客,走高速将三人送到深圳机场后,计价器显示的价钱是97.6元。其中一名20多岁的女乘客付给他100元。符文艺称,加上过路费20元总价应是117元,要求女乘客再交17元。女乘客拒绝了,两人发生争执。

女乘客从后车厢拉起行李准备离开,符则报警并拉住女乘客的行李。符文艺称,女乘客突然向他扇了一耳光,“我也打了她一耳光。”双方被正在候机楼疏导交通的一名交警拉开。被拉开后,扇了符的女乘客掏出警官证。符文艺说,当时只看到封皮上写了“公安”两个字,女乘客称“我是警察”,并指责符文艺袭警。机场派出所民警赶到并将两人带往派出所。

“用一条腿换一耳光”

到派出所后,符文艺和女乘客被分别送往两个房间各自写事发经过。民警告诉符文艺,这位女乘客父亲去世,正赶去处理丧事,希望他能道歉和解处理。符文艺走进女乘客的房间,女乘客拒绝了他的道歉。20分钟后,女乘客又走进符文艺所在的房间表示:“20号之前我要办丧事,20号之后,用一条腿来换回你打我的一耳光。”

民警告诉符文艺,涉事的女乘客是边检的一名民警。深圳机场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前晚表示,发生争执的女乘客确实是民警,但其当时不上班,是一个普通的乘客。(成都商报)

(本文来源:四川新闻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