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秒!东莞六男持械疯狂砸店
2009年11月17日 02:43新快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事发东莞茶山镇,累计损失逾10万

新快报讯 (记者 邹柳洲)打开车门,六男子手持长刀、钢管、铁锤,进入店内一句话不说疯狂打砸手机柜台、大门玻璃,并砍伤一名店员,随后跳上面包车逃之夭夭,全程只用了39秒!前晚,东莞市茶山镇增埗村卢屋一店遭砸。店长称一星期前有闲杂人等到店里滋事,怀疑是遭黑势力报复所为。

事发店面装有四个摄像头,录下了事件的全过程。监控录像显示:11月15日18时32分19秒,一辆白色面包车停在店门前的马路上,拉开车门,六名男子下车,其中三人手持1米长的钢管冲进店里疯狂打砸手机柜台,两人各持一把1米多长的关公刀和另一个手持铁锤的男子在店外敲砸该店玻璃门。八个手机柜台相继被砸烂,其中一个男的在砸柜台过程中,顺手拿走一部手机。18时32分58秒,六人“收工”离开。记者从录像里看到,从下车砸店到离开,全程只用了39秒!“我们吓坏了,他们穿着一样,戴帽子,冲进来专砸手机柜台,手法很熟练,前后不到一分钟。”店员陈小姐称,当时店里有几个顾客,其中一个顾客都被吓哭了。“他们一进门直接乱砸,我拿了旧水管追到门口时,他们几个人围着我打,我头上被砍了两刀,后来去医院缝了八针。”仓管员秦先生称。

该电脑店老板王先生说,店里玻璃门和八个手机柜台被砸烂,造成74部手机损坏,此次累计损失超过10万元。王先生表示,其中一名男子外号叫阿义,平时都有打招呼。“本月4日,阿义到店里买手机,因为是特价机就没再便宜,他当时把手机摔在地上就离开了。3天前,阿义打电话给我,叫我请他‘朋友’去桑拿,我当场拒绝他的要求,想不到他就来砸店了。”王先生说。

昨日上午,记者前往增埗派出所,民警告诉记者,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手机   男子   砸店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邹柳洲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