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刀男子劫持女店员与警方对峙1小时后被制服
2009年11月16日 23:38四川在线 】 【打印共有评论0

四川在线消息 (本网记者 黎黎) 今(16)日下午18左右,一持刀男子在双流县一商铺抢劫并挟持了女店员。该男子与警方对峙近一小时后,被警方制服,人质安全获救。

11月16日下午18:14时,双流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群众报警称:双流县东升街道顺城街一商铺被抢劫,其中一女店员被一持刀男子挟持。接报后,东升派出所、双流县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交通警察大队、治安防暴大队火速赶往现场。县政府副县长、县局局长曾思建,成都市公安局副局长何建生随后也赶到现场指挥营救处置工作。

处置中,双流县公安局分管刑侦副局长冯端祥一直用手机与犯罪嫌疑人陈某通话进行周旋,并开展思想教育说服工作。19:05时,犯罪嫌疑人陈某指着冯端祥副局长要求其进入店内与人质进行交换。此时,冯端祥副局长来不及多想,毅然只身进入店内与犯罪嫌疑人斗智斗勇,在冯端祥副局长的竭力劝阻下,犯罪嫌疑人陈某终于将手中的刀丢在地上。此时,守候在店外的民警见状,立即抓住时机,迅速冲进店内将陈某制服在地,并成功将人质杨某解救。随后,民警迅速将杨某送往医院检查。经医生检查杨某右手大指拇处被刀划伤,系轻微伤。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已被双流县公安局东升派出所带回审查,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黎黎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