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涉嫌多次强奸 受审时称“我只在旁边看着”
2009年11月16日 23:38云南信息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来源:云南信息报

男子涉嫌多次强奸,受审时自称--

“我只在旁边看着”

昨日法庭上,公诉机关指控熊某在今年实施了3次强奸、5次抢劫。而且,他还曾因强奸罪坐过3年牢。

而熊某坚持否认他实施过强奸。只是同伙强奸时他在旁边看着。

指控:一年内3次强奸、5次抢劫

昨日上午10时许,西山法院2号法庭旁听席空无一人。被指控多次实施强奸、抢劫的嫌疑人熊某被带上被告席,接受不公开审理。虽然未获准旁听,庭审结束后,记者在起诉书上看到熊某的“斑斑劣迹”。

1月4日晚,熊某到西山区沙地村某发廊内,以言语威胁抢走发廊老板娘雷某价值200元的手机以及现金162元。

3月17日晚,熊某于同伙尹某(在逃)再次在发廊内对雷某实施抢劫。熊某说,自己和雷某是“老熟人”,“所以叫她借我点钱买吃的。”,雷某不答应,熊某便强行搜她身,抢走价值300元的手机和现金96元。一小时后,熊某和尹某(在逃)劫持了另一名女受害人郭某,将其连拉带扯拖进沙地村农贸市场附近一条小巷内,使用暴力强行与其发生性关系。并抢走郭某装有200元现金、价值553元手机等财物的黑色挎包。

2月21日晚,熊某在西山区某餐馆旁的铁路旁,搜走受害人吴某一部手机后,不顾她呼救,威逼她脱掉衣服,使用暴力强行与其发生性关系。

4月17日凌晨,在西山区某酒楼的走廊内,熊某再次将黑手伸向一名年轻女性陈某,并抢走她现金900元和一部手机。

公诉人认为,熊某的行为已经构成了强奸罪和抢劫罪,同时属于累犯,应该从重处罚。

被告:我没强奸

“我没有强奸。”庭审结束后,熊某对记者们这样说。身穿黄马褂的熊某双手被铐,白白瘦瘦的,说话慢条斯理,看不出是一个“强奸累犯”。他是昭通镇雄人,2004年5月曾因强奸罪被西山法院判处3年有期徒刑。出狱后,熊某一直没有工作,后来结识了同伙尹某(在逃),尹某告诉熊某抢劫“来钱快”,于是二人决定去抢夜行路人。熊某一再强调,自己绝对没有强奸妇女,“那都是尹某干的”。

“你们是怎么找施暴对象的?”记者问。“我也说不清楚,反正当时他喊我上我就上。”熊某答。问:“你当时没有强奸?”答:“没有。”问::“指控你三次强奸都不是事实?”答:“不是事实。都是尹某他们干的。”问:“那他们强奸时你在干嘛?”答:“我在一旁看着。”问:“一直看着?”答:“有两次是在外面等着。”

法庭没有当庭宣判。

本报记者 曹红蕾

男子   受审   熊某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曹红蕾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