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男子杀人劫财 作案后3分钟被巡逻民警发现
2009年11月16日 10:13中新网-东方今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安阳男子杀人劫财 作案后3分钟被巡逻民警发现

前日22时30分许,安阳市公安局文峰分局队管部主任张运海和民警田鹏军,巡逻至宝莲寺镇何官屯村西头时,发现一名骑电动三轮车的男子身上、车上满是血迹,民警遂将其控制盘问。约3分钟后,群众报警:辖区任庄村有人被杀。

随后,该男子任某交代在任庄杀人的犯罪事实,民警随即在一机井内打捞出死者尸体。

今年30岁的任某,家就住在任庄村,2005年因盗窃被劳教三年,2008年3月份刑满释放。死者叫“老三”,三门峡人,在安阳收废品。任某交代,他杀人是为了劫财。

任某说,当晚,他将“老三”骗到家中喝酒,酒后,任某用随身携带的匕首刺死“老三”,抢走其身上的300余元钱。

任某交代,他想抛尸,但一人搬不动尸体,遂回到村里找来堂弟任义(化名),在现场,任义不愿帮忙。任某就掏出匕首进行威逼。无奈,任义和他一起将尸体抛到任庄村北路边一口机井内。

随后,任某独自驾车慌忙回家,结果途中被巡逻民警发现。昨日,任某已被警方刑拘。

民警   作案   任某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