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遭到女方家人反对 男子入室报复灭了5口
2009年11月16日 08:13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记者从广西环江毛南族自治县政府获悉,11月 15日2时许,环江县发生一起特大杀人案,一名30多岁男青年疑因恋爱受到女方家庭反对,遂入室杀死女方家中5人,另有2人身受重伤。事发地位于环江县雅脉村,涉嫌男子姓石,凌晨进入女方家中后“见人就杀”,随后逃跑。记者了解到,当地紧急集合武警、公安等300余人冒雨搜山,记者15日晚从广西环江毛南族自治县政府获悉,目前犯罪嫌疑人石某已落网。

■行凶

凌晨入室持菜刀砍杀

据初步调查,石顺兵与受害人刘某因情感纠纷,于11月14日晚发生争执。15日凌晨2时30分,石顺兵趁刘某一家人熟睡之机 ,持菜刀将刘某等5人砍死,另外重伤2人。案发后,嫌疑男子逃到一处荒山上藏匿。当地警方接报后立即开展侦破工作,追捕犯罪嫌疑人。

警方立即封锁了所有出城道路出口。得知此案后,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公安厅长梁胜利立即赶赴一线指导抓捕工作。

■抓捕

迅速设卡发放通缉令

专案组经过现场勘查和大量的内查外调工作,锁定了犯罪嫌疑人为洛阳镇玉合村百圩屯的石顺兵,此人身高约为1.58米,身材瘦小,年龄在30岁左右。

另据群众反映 ,案发后发现石顺兵往玉合村百圩屯后山方向逃跑。鉴于此,警方再次调整追捕方向与范围,在各个路口设卡检查,并在犯罪嫌疑人可能出逃的几个重点路口张网以待,向过往车辆发放通缉令,防止石姓男子逃跑,同时向附近村屯的群众发放通缉令。

2小时搜山草丛中抓歹徒

下午3时30分,警方将石顺兵锁定在一处名为“大红山”的方圆3平方公里的荒山上,此地山高林密,杂草丛生,利于犯罪分子藏身和外逃。警方立即调整部署,在“大红山”四周设置三道防线和多处卡点,严防犯罪嫌疑人外逃。

300多名武警、公安民警以及干部群众冒着细雨,分成40多个小组,形成合围之势,展开拉网式的搜山行动。经过两个小时的围山搜捕,下午4时57分,犯罪嫌疑人石顺兵在“大红山”最高处的草丛中被搜山的武警战士抓获。

目前,案件原因正在进一步审讯中。

《南国早报》供稿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