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江油一司机肇事逃逸 投案后方知撞死了亲二姨
2009年11月16日 07:48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10月25日晚上,江油市中通路让水大桥地段,一辆大货车将一行人撞死后逃逸。昨日记者从江油市警方获悉,通过办案民警反复做思想工作,藏匿近半个月的肇事货车驾驶员张某某,在家人的说服、陪同下,主动前往江油市交警大队投案自首。然而,当张某某得知枉死自己车轮之下的,竟然是自己从小最亲近的二姨,顿时悔恨不已。目前,张某某因涉嫌交通肇事,已被江油市警方刑事拘留。

调取录像 发现疑似逃逸货车

10月25日21时35分,江油市交警大队接到报警后,立即派交警奔赴位于中通路让水大桥前面靠含增方向300米处的事故现场。交警在现场看到,道路上倒着一辆自行车,路边躺着一名中年女性,经120急救医生诊断已经死亡。而现场并未发现肇事车辆,初步认定为重大肇事逃逸案件。于是,逃逸侦破预案立即启动,专案组干警迅速开展现场走访。

根据现场判断和目击证人的反映,肇事车辆系自中坝向含增方向行驶,办案民警立即前往乾元收费站调取监控录像。但监控录像中,因夜间汽车灯光照射强烈无法看清过往汽车号牌。因收费站离事故现场约一公里,开车应该经收费站不到三分钟就能到达事故现场,在该时间段内只有两辆中型货车从中坝往含增方向。专案组迅速将收费站监控录像下载,次日通过交警支队事故科与省厅刑侦局联系,对监控录像画面进行技术处理,但遗憾的是录像资料不能清晰显示。专案组人员再次对录像资料进行分析,最终发现其中一辆货车货厢侧面好像有1.95字样,而且通过收费站没有买票。经过收费站工作人员回忆,未买票的货车大多都是长期在该路段从事运输的车辆。专案组人员综合案情分析:假设是运送石头的车辆空车返回含增方向,那么至少白天运石头时应该经过了收费站。专案组干警通过对上午9点至晚上9点含增至中坝方向拉石头的货车进行录像查看,发现有一辆川B230××货车比较符合特征。

投案自首 方知撞死了亲二姨

警方进一步调查得知,川B230××中型货车现系北川香泉乡黄江村二组张某某所有。通过外围调查,张某某自10月25日后,人和货车就神秘“失踪”了,而且他的手机始终处于关机状态。专案组干警立即赶到张某某家中,与其父母接触,得知在“10·25”车祸中丧生的妇女居然是张某某的二姨。在专案组干警做了大量思想工作后,张某某的父母惭愧地承认了儿子肇事逃逸的事实。

11月9日上午9时许,张某某在父亲的陪同下,前来江油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投案自首。张某某对自己肇事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10月29日,他驾驶自己的川B230××货车从北川香泉黄江村运石头到江油市九岭镇。当日21时30分许,张某某驾空车返回途中,行至事故地段与推行自行车的江油市含增镇农妇赵某某相撞后,他心生恐惧没有下车查看就直接逃逸。第二天,张某某发现自己货车左侧转向灯及灯罩脱落,后到中坝马路湾买回转向灯自行换掉。11月2日,他又将车辆号牌卸下后,以比黑车价格便宜约5000余元的价格,将肇事货车卖给了西屏河坝王某。

专案组通过技术鉴定,发现肇事货车左右转向明显不符,通过进一步调查,证实张某某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就无证驾驶机动车。然而,当张某某得知枉死自己车轮之下的,竟然是自己从小最亲近的二姨,顿时悔恨不已。

目前,交通肇事驾驶员张某某已被警方刑拘,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张春)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张春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