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伙人抢施工工地发生枪击 1人下体被打中
2009年11月16日 05:50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记者李寰) 昨日上午,大邑县悦来镇某施工工地发生一起“火拼”事件,甚至动起了枪,打斗中,子弹从陈某的左大腿经睾丸飞进右大腿,医生将对其进行取弹手术。据了解,陈某的睾丸可能保不住了,需要等待泌尿科医生做进一步检查,不过陈某并没有生命危险。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四川省人民医院外科急诊室,受伤的陈某躺在病床上,神志清醒,但他不愿意谈及案发情况。记者通过其他途径得知,事故源于两伙人抢施工工地,继而发生枪击事件。有两人在打斗中受伤,另外一名男子因伤势较轻被送往大邑县人民医院接受治疗。

目前,陈某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大邑警方已经抓获了一名犯罪嫌疑人。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寰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