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婚妻拿走彩礼悔婚 准新郎崩溃打残父亲(图)
2009年11月10日 10:13半岛网-齐鲁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铁链加身

▲小腹深陷

茫然远望

锁链加身的张永成对记者的采访十分配合,不仔细观察,真的看不出他是一名精神病患者。40岁的他在德州陵县李鸣岗村这间5平米左右的小土屋里已经呆了将近三年。

导致精神失常的原因各有不同,而处理方式却惊人相似,在记者进一步走访中发现,由于无钱投入旷日持久的精神病治疗,“禁闭”这种特色处理成了不少农村家庭对待精神失常家庭成员的唯一选择。

含泪的

"枷锁"

被铁链子锁住的精神病男子张永成从锁住他的小屋里扔出一个破布包,对正在接受采访的母亲喊,那是他的存折,里面的钱是娶媳妇用的。十多年前,因说媳妇不成功,张永成大受刺激,患精神病愈发严重,直至2007年被家人铁链加身,锁在土屋中。

8日下午,在德州陵县安德街道办事处李鸣岗村张永成家小院内,最左侧的房子就是他呆了近三年一直没有离开的小土屋。

在这间5平方米左右的小土屋里,土炕占去了几乎一大半的空间,屋内左侧一块宽大的水泥板上,系着一根粗长的铁链,5米左右的铁链另一头死死地锁在张永成的腰部,他的小肚子因铁链的紧勒,有些深陷。

见到母亲带着记者靠近,张永成抠着头皮,并不理会。“你怎么被关着呢?”“有人要杀我。”“你想出去吗?”“出去就有人打我。”面对记者的问题,他对答如流,对记者提出要看看锁链,他也十分配合。如果不仔细观察,很难发现这个40岁的男子是精神病患者。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