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感情不和妻子饭菜投敌敌畏 丈夫发现后报警
2009年08月31日 15:52北京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结婚多年只因感情不和,妻子在丈夫的饭菜中偷偷投入敌敌畏想以此发泄心中的怨恨,不料被丈夫发现。今天上午记者从丰台警方获悉,嫌疑人席某已被刑事拘留。

8月29日晚,一男子报警称,他在家中吃饭时闻到菜内有异味,而感觉头晕恶心。丰台分局玉泉营派出所民警接报后赶到现场。据报警人郭某说,他当天21时下班回到家后,吃了几口菜就觉得头晕恶心,闻了一下菜,有点像敌敌畏的味道。民警对饭菜进行检查时,也闻到了一股难闻的刺鼻味道。

民警在将情况上报分局刑侦支队,同时对报警人郭某进行详细询问。郭某说,家中只有自己和妻子两人居住,有异味的菜是自己头一天做好没吃完放在冰箱内存放的。民警在现场进行勘察时发现,郭某家中门窗完好无损,没有人为破坏进入的痕迹。在郭某家中的卫生间马桶旁边,民警发现了一个敌敌畏瓶,里面还有些剩余的没有用完。郭某称,这瓶敌敌畏是他今年夏天买回来灭蚊蝇的,用了一些,还有多半瓶没有用。民警还了解到,郭某和妻子席某结婚多年,生有一个孩子,平时感情不是很好,经常吵架。出事的时候郭某的妻子上夜班,没有在家。

昨天凌晨1时许,民警找到郭某的妻子了解情况。席某说,她与丈夫感情一直不和,因为细小的琐事两人就会大吵一架,随着时间的推移,她对丈夫怀恨在心的程度与日俱增,总想找机会发泄一下。夏天丈夫买了一瓶敌敌畏用来灭苍蝇,用了一小部分后就放在客厅墙角。8月下旬以来她隔三差五就在丈夫喝的蜂蜜里倒入几滴,发现丈夫喝了一段时间后没有异常反应,那天下午就趁丈夫不在家,又将一瓶盖敌敌畏倒入他吃的剩菜里。

目前,刑侦支队侦查员正在对饭菜及敌敌畏进行技术鉴定,此案正在进一步工作中。虽然席某现在对自己的行为非常后悔,但她的极端行为已经触犯了法律。 (记者林靖 通讯员李磊 刘春江)

敌敌畏   民警   郭某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林靖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