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学生村官被打死续:施暴1分钟有人制止
2009年08月15日 09:07大河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14日,警方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布案情。《华西都市报》供图

车娅婷生前照片。《成都商报》供图

■追踪报道·成都大学生村官被殴致死案

8月14日下午5点,成都市公安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就大学生村官车娅婷被故意伤害一案进行通报。据成都市公安局副局长王雄介绍,经过70多个小时奋战,车娅婷被故意伤害案成功告破。依据三张天网监控视频截图,犯罪嫌疑人施暴时间约1分钟,并非传言的近10分钟。

>>突发惨案 村官被殴致死

据王雄通报,8月10日13时47分34秒,成都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电话报警:一环路西三段111号商铺门口,一女子被人打倒在地,打人者已逃离现场。

按照110指挥中心指令,金牛公安分局调遣110巡警约5分钟赶到现场,协助赶到的120急救车将伤者送往医院抢救。金牛公安分局刑警大队也立即赶到现场进行全面调查。案件发生后,省、市领导高度重视,作出重要批示,要求迅速破案,依法惩处凶手。

据悉,被打倒在地的女子为今年27岁的成都女大学生村官车娅婷。警方昨日表示,车娅婷被犯罪嫌疑人殴打后,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目前正在进行法医鉴定。

>>天网截图 施暴约1分钟

案发后,成都市公安局成立了联合专案组,迅速展开侦破。通过访问现场目击群众,对案发地周边天网监控资料进行甄别,以及抓捕后犯罪嫌疑人的交代,警方查明了此案的主要过程:

◆8月10日13时41分15秒 嫌疑人骑着蓝色三轮摩托车在一环路与羊西线交叉的西北路口,险些与车娅婷发生擦剐,从而双方发生口角;

◆13时42分10秒 嫌疑人在一环路西三段111号外人行道追上车娅婷并进行殴打;

◆13时44分10秒 嫌疑人逃至500米开外的一环路与营门口交叉的西南路口。

昨日警方提供的三张天网监控视频截图,记录了13时41分15秒、13时42分10秒、13时44分10秒三个时间点的情况。根据截图判断,犯罪嫌疑人追上并殴打受害人到逃逸现场500米,用时2分钟;根据目击人员描述与天网监控相互印证,犯罪嫌疑人施暴用时约1分钟。(京华时报)

早前报道:

女大学生村官遭三轮车夫打死续:嫌犯被刑拘

医生抢救被殴致死女大学生村官视频曝光(图)

女子遭三轮车夫暴打致死 网友自发寻凶手

准新娘遭陌生男子当街追打近10分钟脑死亡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