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发百条短信侮辱恐吓女友被拘
2009年08月15日 01:51京华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记者王鹏昊)因不同意与女友分手,男子李某在一个多月的时间内持续发了近百条短信侮辱恐吓女友。昨天,通州警方透露,李某因骚扰他人正常生活已被行政拘留。

两年前,40多岁的李某偶然间结识了年轻女子兰某。几次见面后,因感觉脾气相投,两人很快便住在了一起。直到今年6月,兰某主动提出分手。而不同意此事的李某,则继续纠缠女友。随后,见女友不辞而别,情绪失控的李某便在一个多月间内向兰某手机内频繁发送侮辱、恐吓短信近百条,并称如果兰某不回到其身边,就公开当初拍摄的祼照。

8月9日,因无法忍受骚扰,兰某向警方报警。北苑派出所的民警,在将李某传唤调查后,依法对李某处以行政拘留10天的处罚。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京华网:http://www.jinghua.cn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王鹏昊   编辑: 汪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