俩少妇网上专“钓”中年男子 见面开房伺机偷钱
2009年08月07日 14:23商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商报讯(记者 胡巨阳 实习生 张光磊 通讯员 陈明周 从俊霞) “网上的男人大都好色,聊几句就想约女网友见面、开房,还怕别人知道,当然容易受骗。” 昨日,渑池县公安局内,两名专门骗男网友的少妇被抓后说。

这两名少妇,分别叫刘美美、冯圆圆,都是24岁,姿色尚佳,家住渑池县城关。结婚前就常在一起玩,均爱上网聊天。慢慢地,二人总结出“网上的男人大都好色,聊几句就想约女网友见面、开房,还怕别人知道”。两人便多次赴约,每次都能得到一二百元的零花钱。

今年5月份开始,两人把各自两三岁的孩子撇在家里又相约去上网,觉得中年男人有家有室又有钱,偷他们点钱,他们也不敢对外声张。于是,二人分别在网上“钓鱼”,专找35岁至45岁之间的网友,聊几天后就相约见面,吃饭唱歌后到宾馆分别开房休息,事毕后她们劝男网友“冲个澡再睡”,她们则趁机将男网友衣兜内的现金掠走,然后逃离宾馆。

刘美美告诉民警,这个法儿用起来很灵,两个月来她们连续作案7次,共同偷走男网友8000多块钱平分了。前6次均平安无事,男网友果然自认倒霉,没有报案。

最后一次是8月1日,她俩和男网友喝酒、唱歌后到宾馆开房,两名男网友进房后倒下就睡,二人从他们兜里掏得现金4800元,于凌晨3时许离开宾馆。

让二女没想到的是,此次的这俩主儿,不甘被“宰”,报了案。于是,民警很快就找到了她们。

昨日,俩少妇因涉嫌盗窃被批捕。

男网友   少妇   开房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胡巨阳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