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司机酒后驾宝马汽车撞死4岁儿童
2009年08月07日 14:16东方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图片说明:事发地为嘉定区城北路

东方网记者朱雯婷8月7日报道:昨晚8时许,上海市嘉定区发生一起宝马车撞人事故,造成一名四岁儿童死亡。

东方网连线SMG新闻中心记者宣克炅了解到,肇事车主为年轻男性,系酒后驾车。事发时,该辆沪牌宝马车正沿嘉定区霜竹路由西向东行驶,为避让突然从路边窜出的儿童,冲过绿化隔离带,继而撞上正在对面车道行驶的一辆面包车。事故造成该儿童当场死亡,面包车内2人受伤。伤者随即被送往医院救治。

据了解,由于事故发生地是新开发的小区,平时路况较好,有许多外来人员尤其是小孩会在附近玩耍。当晚嘉定警方即对肇事者进行酒精测试,结果显示酒精含量超标。事故的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中,一旦确认,该肇事司机将被刑拘。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朱雯婷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