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用毒品设下陷阱 17岁少女拒卖淫惨遭毁容
2009年08月07日 14:08安徽市场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男友用毒品设下陷阱 少女拒卖淫惨遭毁容

从长丰县来省城读中专的17岁少女晓晓(化名)在迪吧一次偶遇后,与大其8岁的合肥本地人洋洋(化名)谈起了恋爱。单纯的她认为自己遇到了知音,殊不知在不久以后,男友开始慢慢引诱其吸食毒品,并最终以毒品为要挟,逼其卖淫。

在几番抗争和逃离行为激怒对方后,晓晓被男友当街持刀把面部砍成重伤。昨日,晓晓的男友洋洋被合肥市包河区检察院正式批准逮捕。

□翟妍文 实习生 艾佑曦 记者 雷强

交友不慎→染上毒瘾

2005年7月,17岁的晓晓从长丰来到合肥上中专,每天放学之后,省城缤纷夜生活对这个刚从县城来的女孩来说充满了新鲜感,在朋友的带领下晓晓经常去一家名叫“真爱”的迪厅,并在一个偶然的机会认识了小卫,通过他认识了比她大8岁的合肥本地人洋洋,两人很快发展到恋爱关系。

他们经常带晓晓和姐姐沛沛及朋友小梅到“阿里巴巴”歌舞厅玩。一天晚上,应小卫之邀,晓晓和沛沛、小梅三人来到“阿里巴巴”歌舞厅包厢,看到洋洋正在打电话,让电话那头的人弄一点货过来,晓晓问是什么货,洋洋说给你们尝点新鲜的东西。过了一会来了五六个人,其中一个人把一包白色粉末递给洋洋,洋洋分开让晓晓吸食,晓晓开始还在犹豫,洋洋看到晓晓这个态度,便对晓晓说,这个不是毒品不会上瘾,只是让你兴奋一会,不用担心。在洋洋的说服下,晓晓有了第一次“尝试”。从那以后,晓晓吸食K粉的费用都是洋洋给的。

为获毒品→被迫卖淫

2006年7月份,洋洋跟晓晓讲要送她去美容院上班,晓晓一听是到那种地方上班肯定不是做正经事,于是断然拒绝。但不上班洋洋就停止供给其K粉和其他吃喝住宿等开销,最后在洋洋的软硬兼施下,晓晓开始走上了卖淫谋生之路。

为了防止晓晓自己掌握钱财,上班的第一个月,晓晓卖淫所得的2000元左右钱财全部给洋洋拿去,而洋洋只给晓晓吃饭住宿和少量吸食K粉的费用。一个半个月后,晓晓对洋洋讲不干了,洋洋不同意,见二人争执不休,美容厅老板娘对晓晓讲:“钱你拿着,从中抽一些给洋洋做保护费,这样你们俩谁都不吃亏。”晓晓勉强答应了下来。撑了后半个月,她实在是不想做了,准备“辞职”。洋洋听说此事立即来到美容厅,把晓晓身份证上的住址抄下来,威胁晓晓道:“如果你要是跑了,我立马就去你家将你在合肥卖淫的事告诉你家里人。”还让晓晓给他写了一张1000元的欠条,包括晓晓前期跟他谈恋爱的时候一起吃饭、唱歌、吸粉的费用,并限期要其还钱。

欲离火坑→惨遭毁容

2006年8月7日晚,洋洋再次得知晓晓即将离去的消息,立即赶到美容院,当时晓晓正在睡觉,洋洋把晓晓揪起来,两人推推搡搡走到美容院旁边的巷子里。洋洋管晓晓要钱,晓晓讲“没钱”,并且表现出对洋洋的厌恶。

洋洋看到晓晓这副表情非常生气,给了晓晓一记“耳光”,并威胁道:“想走就要还钱,否则别想活着离开这里。”晓晓也赌气说:“我现在这样哪还有脸见人,反正要钱我没有,命你要不要。”没想到洋洋真的从裤筒里抽出一把西瓜刀,没等晓晓反应过来便对着晓晓的大腿、后背和脸部连续砍了三四刀,晓晓当场被砍倒在地,洋洋乘机逃之夭夭。

后经鉴定,晓晓左下肢及左面部严重损伤系重度伤害。

2009年7月11日晚11时左右,公安民警在瑶海区某加油站将正在购买毒品的洋洋当场抓获。

男友   卖淫   晓晓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雷强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